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Sammi談安仔地位如磐石 __,Sammi,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Sammi之前受訪,曾形容生活伴侶正是安仔這樣。互聯網圖片
Sammi之前受訪,曾形容生活伴侶正是安仔這樣。互聯網圖片爆出「安心偷食」兩日後,許志安妻子鄭秀文(Sammi)於Ig表示會原諒丈夫。最近有網民翻出之 ...


爆出「安心偷食」兩日後,許志安妻子鄭秀文(Sammi)於Ig表示會原諒丈夫。最近有網民翻出之前Sammi接受內地著名主持魯豫的訪問,當時魯豫表示感覺這些年安仔的變化比Sammi更大,Sammi即回答:「他成熟了,處事對人對事情,整個人成熟了,要照顧整個家庭,一個不會做家事的女人,所有東西都是他在安排。」Sammi更認為安仔是頗喜歡及享受照顧家庭的人。

之後魯豫再問Sammi,是否覺得只要安仔身處其演唱會,內心就會覺得踏實、平靜?Sammi點點頭說:「每場我都希望他來,他除了一場沒來,因為他有工作,七場他都來了。他好像是一個磐石,我覺得這個很重要,我覺得生活伴侶,就是這樣。」聖經中很多時候以磐石來形容基督,可想而知安仔在Sammi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

撰文:沈麗珠

相關新聞:蘇永康擱置婚外情新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