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安心偷食前露端倪】 Sammi:我嘅屋企冇咩要我專心! __,Sammi,鄭秀文,

正如馬明所說,這個世界沒人有資格去發言,除了安仔的太太之外。日前Sammi終於在IG貼聖經金句再貼千字文,字裏行間表達了她已經原諒許志安。早前她跟Gi ...




正如馬明所說,這個世界沒人有資格去發言,除了安仔的太太之外。日前Sammi終於在IG貼聖經金句再貼千字文,字裏行間表達了她已經原諒許志安。

早前她跟Gigi 梁詠琪為新戲《八個女人一台戲》接受壹週刊訪問,戲中飾演秀靈的Sammi,不論台上、台下都要面對丈夫對自己的不忠,有沒有一刻想過好像秀靈的角色那樣,結完婚退出娛樂圈,Sammi便說:「我的家沒有什麼要我專心,一狗一貓很容易打理,所以暫時都不需要退出。」鄭秀文說。

「我想也不會,其實觀眾看到我們婚後還很活躍,所以我想大家還有很長時間會看見我們。」梁詠琪接著說。

「再者我對自己還有些遠景,還有可以再努力的地方,我覺得這樣最重要,除非有一天覺得自己對於演藝工作、演戲,唱歌失去了熱情,我覺得這樣沒法挽回,即便自己的熱情失去了之後,應該就要識趣退出」鄭秀文說。

常言在家千日好,那麼家裹的你跟工作上的你又是否很大出入?「Wild加說話很多,我在家中會有很多話說,跟工作時的分別其實不會很大,我又不覺得出去工作時會變了另一個人,回到家中又是另一面,其實沒有哪麼誇張,不過在家中當然會比較relax,有另一個再relax一點,再屬於家居一點的一個自己會走出來,但其實家居的自己跟出來工作的分別不是真的哪麼大,不會說一出來就好像女強人,回到家中便好像鵪鶉似的,不會有這種分別,也是差不多喜歡說話,喜歡說笑,其實也很相似。」鄭秀文說。

談到許志安信者得愛,跟自己一樣成為教徒時,Sammi說過程沒有刻意強求:「我想自己只不過是一個過程。其實我只是跟他分享,沒有刻意要求他一定要信教,沒有所謂!不過過程中我跟他分享,他自己有感受,然後自己也有經歷,我覺得這個經歷是重要過我怎樣分享,他在過程中經歷到有神同行的感覺,我覺得這一點是抹不走,他經歷過就會變得深信不疑,但我覺得作為兩夫妻,對我來說大家有共同信仰,很多時對事情的價值觀會一致,處理事情的看法都會比較一致,相處便會比較容易」鄭秀文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