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安心偷食】傳有人求出聲明撐安仔 Sammi封閉自己零反應 __,Sammi,【安心偷食】,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前日《蘋果》獨家爆黃心穎及許志安在車廂後座攬啜拖的片段,全城轟動,背妻偷食的安仔開記招爆喊道歉,網民心痛鄭秀文(Sammi)被蒙在鼓裏,因為起色心一鋪 ...


前日《蘋果》獨家爆黃心穎及許志安在車廂後座攬啜拖的片段,全城轟動,背妻偷食的安仔開記招爆喊道歉,網民心痛鄭秀文(Sammi)被蒙在鼓裏,因為起色心一鋪清袋的安仔,就算出來鞠躬道歉都冇用,網民依然鬧爆他是賤男,目前全面停工的他,事業翻生未有期,據知有人就曾向Sammi求情,希望她可以出聲明撐安仔,一夜夫妻百夜恩,但Sammi卻沒有回覆。

相關新聞:【獨家足本睇】黃心穎胸壓攬住啜   許志安背Sammi偷食馬明女友



昨日是「安心偷食」被爆第2日,偷食女主角黃心穎亦道歉了,但沒有現身開記者會鞠躬認錯,只在社交網發165字道歉聲明:「我無法面對自己!」而不知是否仍是現任男友的馬國明,傍晚則現身返電視城開工拍劇,態度很平靜地接受傳媒訪問,除了開腔護心穎,更加關心Sammi的情況:「其實安仔自己都講咗嘢,咁安仔講咗我就唔會發表任何意見,因為我覺得呢個世界除咗安仔老婆之外,其實大家都冇資格可以發言。所以我盡快平息咗佢,就算喇。」



的確,在「安心偷食」這件事中,受到最大傷害的就是安仔老婆--Sammi,三位牽涉事件中的男女主角,都已經先後道歉或表態了,唯獨最有資格發言的Sammi,至今仍然沉默不語,只是昨晚將facebook的封面轉為黑色,似是心死了!據身邊人透露,事件發生後Sammi晴天霹靂,不相信安仔會背叛她,感到痛心及失望,封閉了自己,還未肯原諒老公。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安仔取消個唱怕難找贊助商 隨時蝕場租?



不過,雖然有傳Sammi已搬離寓所,不想跟安仔共處一室,但據可靠消息透露,Sammi事發至今沒有搬走,而昨日安仔出席道歉記者會後,亦返回了兩人的寓所,不停向Sammi懺悔,歷經28年風雨的他們,今次能否跨過危機雨過天青,全在Sammi一念之間!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