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狗仔出更】連日為個唱緊密排練 Sammi憔悴現身中環 __,Sam,Sammi,許冠傑,鄭秀文,

現年46歲的鄭秀文(Sammi),跟51歲許志安(安仔)經歷分手、復合到結婚,二人一起走過不少崎嶇路。想不到安仔跟Sammi結婚5年,竟背妻偷食,被《 ...


現年46歲的鄭秀文(Sammi),跟51歲許志安(安仔)經歷分手、復合到結婚,二人一起走過不少崎嶇路。想不到安仔跟Sammi結婚5年,竟背妻偷食,被《蘋果》踼爆跟已有男友馬國明的黃心穎偷食,在車廂偷情又攬又摸又啜搞「安心偷食」真人騷!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今次「安心偷食」風波最受傷害的,當然是安仔太太Sammi。Sammi本高高興興的為今年7月紅館演唱會作準備,現時丈夫安仔爆出偷食事件,令Sammi大受打擊。



連日來,Sammi已開始為個唱排練。昨日下午4時許,《蘋果》目睹Sammi乘七人車外出,她乘車離開淺水灣道寓所,然後直駛到中環皇后大道中一商廈,但Sammi未有下車,在車內等候近5分鐘,之後便見Sammi助手駕車抵達,然後Sammi下車一起走上恆隆大廈。大概5分鐘後,助手落樓在七人車拿外套,估計是室內冷氣太凍,所以助手為Sammi取外套保暖。前後逗留了兩小時後,Sammi與助手撐着雨傘離開大廈,然後返回淺水灣道寓所。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Sammi昨日現身中環(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Sammi昨日現身中環(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Sammi連日來為個唱緊密排練(資料圖片)

Sammi連日來為個唱緊密排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