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Sammi黑色fb專頁「回應」安仔偷食馬國明開工自稱冇嬲 黃心穎:無法面對自己 __,Sammi,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馬國明,黃心穎,

心穎前日被踢爆「安心偷食」,現在新劇及《愛.回家》主題曲同被抽起。資料圖片
心穎前日被踢爆「安心偷食」,現在新劇及《愛.回家》主題曲同被抽起。資料圖片「安心偷食」前日爆出後,許志安即晚開記者會爆喊向鄭秀文(Sammi)認錯,不 ...


「安心偷食」前日爆出後,許志安即晚開記者會爆喊向鄭秀文(Sammi)認錯,不過記者會後Sammi卻將fb專頁的封面改為黑色,更有傳她已搬離兩人愛巢。另一受害人馬國明昨日現身拍劇,他稱沒有嬲黃心穎,更為這位出軌女友講好說話:「佢仲好年輕,未來仲有好多路要行,我希望大家畀個空間佢。」而心穎則在Ig發聲明,自言犯下大錯, 覺得無法面對自己。

相關新聞:【終極曝光】心穎跟實安仔落車

黃心穎與許志安前日被《蘋果》獨家踢爆偷食,事件震驚全城。許志安前晚已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爆喊向太太鄭秀文認錯,承認自己起色心。Sammi前晚在安仔記者會後,卻隨即將fb專頁封面改為黑色,甚有「哀莫大於心死」的意味。

有傳Sammi已搬離寓所,不想與安仔共處,雖然物業是Sammi持有,不過她也選擇離開傷心地,有指她的情緒陷入崩潰,寢食難安。據知Sammi目前不想見其他人,也拒聽電話,為怕Sammi抑鬱症復發,公司安排她暫停工作,讓她可以有私人空間、好好休息。



Sammi前晚將fb的封面圖片轉成黑色,暗示心死。互聯網圖片 Sammi前晚將fb的封面圖片轉成黑色,暗示心死。互聯網圖片
安仔偷食事件爆出後,有傳Sammi情緒陷入崩潰。資料圖片

安仔偷食事件爆出後,有傳Sammi情緒陷入崩潰。資料圖片

165字聲明

黃心穎昨日在Ig發表165字的聲明:「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國明、朋友、公司、同事…… 」她表示自己會承擔後果:「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她最後在聲明再多說一次:「對不起大家。」

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前日曾跟心穎聯絡,她回覆傳媒時說:「佢嘅情緒仍然未平復,公司覺得佢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據了解黃心穎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本來定於下月13日播出,但現在客戶不肯落廣告贊助,無綫決定抽起,改為播出楊明、高海寧主演的《婚姻合伙人》。另外,黃心美被發現在事發後,竟一度不再follow妹妹心穎的Ig,但她回應:「可能㩒錯掣。」

相關新聞:馬國明拍劇狂NG



神隱一日的心穎昨日在Ig發表165字的簡短聲明道歉。互聯網圖片

神隱一日的心穎昨日在Ig發表165字的簡短聲明道歉。互聯網圖片
安仔、心穎當日在車廂內又攬又啜,儼如熱戀情侶。資料圖片

安仔、心穎當日在車廂內又攬又啜,儼如熱戀情侶。資料圖片
馬國明昨日如常開工拍攝劇集,更開腔護女友心穎。

馬國明昨日如常開工拍攝劇集,更開腔護女友心穎。

平靜但擔心

另一受害人馬國明,昨日下午4時許首度現身,駕車由太古城住所返回將軍澳,準備為新劇拍攝外景。下午5時許,馬國明化妝後,首次面對傳媒回應心穎偷食:「我好快已經冇咗嬲呢個感覺,我係好平靜,我係好快變成擔心,我好擔心牽涉到呢件事嘅所有人,任何一個受到傷害我都係唔希望。」被網友戲稱為「綠帽俠」的馬國明,更為心穎講好說話:「其實我知佢(心穎)都知自己做錯,我都知佢好想出嚟同大家講,但公司驚佢情緒唔穩定,會講錯嘢,所以就冇安排佢出嚟同大家講,我知道佢啱啱出咗Ig,佢要講都講咗,佢仲好年輕,未來仲有好多路要行,我希望大家畀個空間佢。」馬國明又叫大家不用擔心他。

問到許志安時,馬國明說:「其實安仔自己都講咗嘢,咁安仔講咗我就唔會發表任何意見,因為我覺得呢個世界除咗安仔太太之外,其實大家都冇資格可以發言,所以我盡快平息咗佢,就算喇。」前日傳媒訪問了馬國明母親,馬國明表示希望記者對他的家人「高抬貴手」:「佢可能會講錯咗嘢,我希望唔好將我媽咪講嘅說話放大,我亦都唔會就佢講嘅任何一句說話回應。」最後他重申希望事件盡快平息,然後就返回化妝間。

採訪:娛樂組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