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網民禱告打氣】Sammi將FB專頁封面變黑色 似無聲表達心死了 __,Sam,Sammi,許冠傑,鄭秀文,

「安心偷食」全城震驚!許志安昨晚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爆喊向鄭秀文(Sammi)認錯,承認自己起色心!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明目張 ...


「安心偷食」全城震驚!許志安昨晚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爆喊向鄭秀文(Sammi)認錯,承認自己起色心!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被徹底背叛的Sammi,昨晚將facebbok專頁封面改為黑色,似無聲地表達心死了的感受,網民都留言為她打氣及祈禱:「Mi 支持你,不要為賤男不開心,會為你禱告,神與你同在」、「Sammi, stay strong, pray for u」、「Sammi, 沒有事撐不過去的,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Please take good care」。



而Sammi的經理人郭啟華,亦同樣將fb封面改為黑色,默默地支持Sammi。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Sammi將facebbok專頁封面改為黑色。(facebook截圖) Sammi將facebbok專頁封面改為黑色。(facebook截圖)
 Sammi的經理人郭啟華亦將fb封面改為黑。(facebook截圖)

Sammi的經理人郭啟華亦將fb封面改為黑。(facebook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