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四角關係!Sammi同「標準穎」friend底 馬明安仔係波友 __,Sam,Sammi,安仔,許冠傑,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馬國明,馬明,

Sammi曾同「標準穎」做gym。(網上圖片)
51歲許志安同46歲鄭秀文(Sammi)今年結婚5周年,《蘋果》今日獨家爆安仔背着Sammi,跟馬國明女友黃心穎在車上纏綿,在車廂放下戒心,心穎主動用 ...


51歲許志安同46歲鄭秀文(Sammi)今年結婚5周年,《蘋果》今日獨家爆安仔背着Sammi,跟馬國明女友黃心穎在車上纏綿,在車廂放下戒心,心穎主動用手摸安仔的大髀及私處位置,更猴擒啜安仔,二人多次十指緊扣,安仔搭着心穎大髀。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Sammi和許志安情路幾經波折,《蘋果》於2011年爆Sammi和安仔甜蜜嘆豬髀,二人承認世紀復合(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8HifE ),情牽28年,最終拉埋天窗,Sammi成為許太,他們被子華神稱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未想到心穎竟然介入他們的童話,去年10月心穎和安仔在《星光熠熠耀保良》拖手合唱《會過去的》,有傳是安仔身邊的男同事安排,而安仔最近與老友聚會,亦不時見到心穎的蹤影,關係過從甚密。



不少網民心痛Sammi被蒙在鼓裡,更瘋傳Sammi與心穎一齊做gym的照片,當時Sammi留言:「勁呀!標準穎(哈哈!我們是如此稱呼心穎BB)!」許太Sammi稱她們一齊做好開心,她開玩笑稱「來到gym切忌不舉(鐵)!」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這段四角關係看似大纜都扯唔埋,原來他們早就認識,馬國明與安仔都是明星足球隊成員,隊友間中會相約落場打友誼波。馬國明一向處理感情事很低調,甚少承認戀情,但他卻大方認愛心穎BB,可見馬國明一早視心穎BB為結婚對象,未想到拍拖1年多,感情已受考驗。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Sammi曾同「標準穎」做gym。(網上圖片) Sammi與心穎本來關係友好。(IG截圖) Sammi與心穎本來關係友好。(IG截圖)
馬國明與安仔都是明星足球隊成員。(IG截圖)

馬國明與安仔都是明星足球隊成員。(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