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安心事件慘被網民惡搞】杜德偉中環三人行開餐 街頭扮鬼臉同祖兒say hi __,容祖兒,杜德偉,

2013年一宗認錯人事件,自此就將許志安的名字與杜德偉Alex拉上關係,因為「安心事件」,引致Alex的IG也被網民惡搞,問他為何要這樣對Sammi, ...




2013年一宗認錯人事件,自此就將許志安的名字與杜德偉Alex拉上關係,因為「安心事件」,引致Alex的IG也被網民惡搞,問他為何要這樣對Sammi,認真無奈。

其實Alex的生活相當寫意,這天就被壹仔看到,與太太及朋友,三人行在中環找食肆,五十有七的杜德偉,不單只身型保持得很好,更穿上一條未必人人可駕馭的鬆身牛仔褲,襯上西裝褸同CAP帽,十分好看。

來到餐廳門口,不是Alex是否怕忘記菜式名稱,所以要先將下拍下。

吃完飯散步時,看到Alex突然在街上扮鬼臉,原來是看到坐在車內的容祖兒,二人更乘著停紅綠燈時,隔了部車閒談了幾句。

祖兒在下個街口就下車,入了時裝店,不久就看到職員拿著住一大袋戰利品,更送祖兒到門口,服務相當周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