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S.H.E Selina與小鮮肉張軒睿拍拖!?Hebe:多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 __,Hebe,S.H.E,Selina,任家萱,

S.H.E Selina與小鮮肉張軒睿拍拖!?Hebe:多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新蚊娛樂|
S.H.E成員之一Selina任家萱近期參與了內地一個綜藝節目,與台灣年輕演員張軒睿配成一對。二人在節目中曖昧的氛圍,早已為他們招攬了不少護航者。而今 ...


S.H.E成員之一Selina任家萱近期參與了內地一個綜藝節目,與台灣年輕演員張軒睿配成一對。二人在節目中曖昧的氛圍,早已為他們招攬了不少護航者。而今日Selina的一則甜蜜微博,更是掀起網上極大回響:他們真的要在一起了嗎?

撰文:AuntieSam|圖片:微博、節目截圖





Selina張軒睿微博上曬合照甜蜜互動

2010時S.H.E成員之一Selina任家萱因為意外而燒傷,數年之後又要面對丈夫出軌離婚,人生路上可以說是充滿荊棘;不過這個受了不少苦的女生,似乎終於又再一次找到她的幸福。近期她參與拍攝內地一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台灣小鮮肉張軒睿被湊作成一對。在節目中,兩個人的甜蜜互動一直都備受關注,而在剛剛播出的新一集,二人更作出了交往的決定,甚至同時在微博上公開放閃,真的「假戲真做」了嗎?





Selina張軒睿微博上曬合照甜蜜互動

Selina在微博上寫道:「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約會,謝謝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物塞在門牙上,謝謝你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謝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





Selina張軒睿微博上曬合照甜蜜互動


男主角張軒睿亦有在微博上作出回應:「看到這些照片心裡覺得有點暖。這一段旅程,這一段經歷都太過曲折,周遭發生的種種,甚至不敢想像。但慶幸的是,旅程是在對的時間,只要妳開心,一切都值得!!!!!然後,不客氣。」





看到這樣Sweet爆的交流,五月天阿信留下了一句「Beatiful Shero」,而田馥甄Hebe也留言:「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

雨中求愛,輕輕一聲「我願意」

Selina和張軒睿雖然相差11歲,但在《女兒們的戀愛》,這對「姊弟」一起約會、旅行,浪漫氣場早已引起一眾少女心驚呼連連。

Selina張軒睿雨中確立關係




Selina張軒睿雨中確立關係

在最新一集的精華片段中,更可以看到兩人浪漫的告白場面。只見綿綿細雨中,張軒睿撐著傘苦等Selina,遠方一聲大喊「張軒睿」,令他鼓起勇氣向Selina告白。Selina輕輕的一聲「嗯」,昭示著二人終於修成正果。

Selina張軒睿雨中確立關係




Selina張軒睿雨中確立關係

Selina:「我仍然相信愛情」

而在節目播出最初,Selina與任父、妹妹任容萱深入對話時,就曾談及她離婚後的愛情觀。任爸爸在節目問Selina是否還有勇氣相信愛情,Selina答道:「相信。因為你跟媽媽,所以我還是相信。」

Selina:「我仍然相信愛情」




任爸爸擔心父母的正面形象,反而會令女兒受傷,Selina表示並不會:「其實當你長大了,從朋友、報章雜誌、身邊的各種事物中,就會知道世界上的愛情是怎樣。然後就會發覺父母這樣不是應該,所以他們(的愛情)很珍貴。」

Selina:「我仍然相信愛情」

縱然如此,過去的經歷也絕非毫無傷害:「愛情是存在的,但我相不相信會發生在我身上,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我相信愛情。」她笑說:「我都有勇氣離婚了,為甚麼沒有勇氣接受愛情。」她跟張軒睿到底是真是假,其實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她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Selina:「我仍然相信愛情」

Selina:「我仍然相信愛情」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