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升呢做老闆 黃美棋性感Tube Top 賀開張 __,黃美棋,

升呢做老闆黃美棋性感TubeTop賀開張13分鐘前美棋bb的兒時夢想是開餐廳,日前她與五位好友合資6位數字開台式餐廳,一班圈中好友包括「泰臣」翟凱泰、 ...


  • 升呢做老闆 黃美棋性感Tube Top 賀開張
  • 13分鐘前






美棋bb的兒時夢想是開餐廳,日前她與五位好友合資6位數字開台式餐廳 ,一班圈中好友包括「泰臣」翟凱泰、「蝦頭」楊詩敏、林盛斌、劉明軒等都來撐場。

而她的父母比她更興奮,美棋bb透露:「媽媽是廚藝高手,有她的遺傳我也不錯啊!感謝爸媽十分支持我這個兒時夢想。」

美棋bb和股東們演出不同角色,她負責宣傳,也在餐牌加入搞鬼元素,菜名十分鬼馬。



「壹起出手,撐新聞自由!」

立即免費訂閱

登記成為壹會員,睇盡獨家內容,會員活動!

http://bit.ly/NextSubscrition30

【逐步教學】立即登記訂閱! 免費無阻睇盡全部精彩內容

http://bit.ly/2WYFZv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