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史上最夠薑挑戰TVB港姐】38歲袁彌明評司儀水準低被全面停工 再搞「全球反TVB大聯盟」│即日娛頭 __,TVB,港姐,袁彌明,

袁彌明曾經參選05年港姐,大熱的她當年三甲不入,不過擁有口才身材,好快被無綫睇中簽約做藝人,但袁彌明並非聽話女,向來敢言的她,其後在專欄中寸崔建邦擔任 ...




袁彌明曾經參選05年港姐,大熱的她當年三甲不入,不過擁有口才身材,好快被無綫睇中簽約做藝人,但袁彌明並非聽話女,向來敢言的她,其後在專欄中寸崔建邦擔任香港小姐選舉司儀,問題太過膚淺。此舉即激嬲當年無綫高層陳志雲,她即時被飛出所有節目,當時袁彌明表示自己曾向藝員部及製作部尋求解釋,都不得要領。事實,她自言在TVB沒有底薪,只有一、兩個節目在身,根本沒有保障,所以她寧願提早解約。

不過,她之後在網上平台自組全球反TVB大聯盟,出一口氣。事隔多年,袁彌明反而多謝TVB當年對待,她指若不是提出解約,也不會有自己事業,今日更為市值數億的上市公司主席。都說,焉知非福,看你如把握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