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UFO:目擊UFO報告增7成 日光日白都「撞到」 __,UFO,

中環鬧市上空去年尾「驚現」UFO(箭嘴示)。(讀者提供)無論是集體眼花還是真的有外星人來訪,總之,香港去年目擊UFO、即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告激增7成!天 ...


中環鬧市上空去年尾「驚現 」UFO(箭嘴示)。(讀者提供)


無論是集體眼花還是真的有外星人來訪,總之,香港去年目擊UFO、即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告激增7成!天文台數據顯示,去年有24宗市民報稱發現UFO報告,較2017年的14宗激增,亦是5年來報告最多的一年。其中來自西貢區報告最多,有4宗;其次是荃灣,有3宗。

去年目擊UFO時段有別於以往入黑後,天文台資料顯示,有6宗目擊報告是於下午4時至5時59分目擊,日光日白環境下也可與「它」有緣;其次是深夜時段,即晚上10時至11時59分,有5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