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一度unfollow妹妹IG 黃心美:我都唔知點解 __,黃心美,

家英哥表示踢了一個小時足球,對他來說已經有點吃力。
家英哥表示踢了一個小時足球,對他來說已經有點吃力。現年72歲的羅家英早前因進行前列腺穿刺手術而受細菌感染發燒入院,不過家英哥很快便已經康復出院,近日更 ...


現年72歲的羅家英早前因進行前列腺穿刺手術而受細菌感染發燒入院,不過家英哥很快便已經康復出院,近日更同太太汪明荃(阿姐)行山。康復後的家英哥昨日就到九龍灣,與明星足球隊一班隊友如黃日華、吳家樂及戴志偉等20多人練波,家英哥狀態不俗,但就穿了長褲,可能怕着涼。至於,「安心偷食」事件後,同屬明星足球隊的馬國明就要開工,連平時愛踢波的許志安都不見蹤影。



家英哥落場時都有射門,其他隊友都不敢太過埋身碰撞。 家英哥落場時都有射門,其他隊友都不敢太過埋身碰撞。
踢了一會兒的家英哥,氣力明顯有點下降,要企埋一邊休息。

踢了一會兒的家英哥,氣力明顯有點下降,要企埋一邊休息。
吳家樂見家英哥有點累,細心地替對方取泊車票。

吳家樂見家英哥有點累,細心地替對方取泊車票。

唔敢埋身肉搏

昨日下午約2時,家英哥到達球場,先在球場慢跑一圈做熱身,不過為穩陣起現,身邊就多了名男友人傍住。約3時半左右正式開波,踢開前鋒的家英哥沒有如以往滿場飛,踢了一會就站在一旁,而其他隊友就明顯小心翼翼,盡量不會作埋身碰撞,眾人踢足一小時才盡興而歸。

離去時,家英哥一臉倦容慢慢行出來,問他身體狀況,家英哥聲音比平常細聲地說︰「現在身體好番少少,𠵱家努力做番運動。」記者讚他射門好勁,他謙稱︰「唉!冇乜力呀,企喺度射仲得,邊走邊射就唔得啦。」談到阿姐早前透露他下個月會復工,家英哥表示︰「其實𠵱家都做緊嘢,教緊粵劇,但幕前工作就減少咗。」他透露今日會再返醫院覆診,現階段是休息及做運動,讓身體慢慢恢復︰「𠵱家做運動又散吓心,但都好弱,今日踢咗成個鐘,對我嚟講係劇烈,所以我都係行行企企多,冇乜點走。」



家樂避談安心

問到「安心偷食」事件,家英哥笑一笑然後說︰「冇留意,其實講一句都唔關我事。」問到波友們會否關心當事人,他表示︰「我哋都冇乜嘢講,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吳家樂見家英哥有點累,着他在坐駕旁邊等候,體貼地幫他取泊車票。可能因為發生「安心偷食」事件,一班明星足球隊見到記者時變得嚴肅。問吳家樂為何馬國明及許志安為甚麼沒來?吳家樂表示︰「你都見到」問有沒有慰問兩人,他避忌封嘴︰「唔好意思!冇回應。」

採訪︰張俊銘

攝影︰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