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杜汶澤拍ViuTV新節目舐Condom 「如果係成龍 你兩把尺都唔夠度!」 __,Viu,ViuTV,成龍,杜汶澤,

杜汶澤拍ViuTV新節目舐Condom:「畀咁少錢我,仲要我幫人含!」|新蚊娛樂|
最近杜汶澤與ViuTV合作拍攝了新節目《門路呈獻:走佬去馬拉》,重溫阿澤以前在馬拉遇過的奇人奇食奇事。節目尚未出街,阿澤去參觀安全套工廠的片段已率先曝 ...


最近杜汶澤ViuTV合作拍攝了新節目《門路呈獻:走佬去馬拉》,重溫阿澤以前在馬拉遇過的奇人奇食奇事。節目尚未出街,阿澤去參觀安全套工廠的片段已率先曝光。一向豪人豪語的阿澤不但在工廠內親嚐DOMDOM味道,更示範高超的舐X技巧,信心表示:「節目一出,突然我就會好受歡迎!」

撰文:Kelchan|圖片:ViuTV





杜汶澤拍ViuTV新節目親嚐安全套味道

講到性話題,杜汶澤一向也零避忌。今次去到馬來西亞參觀安全套工廠,更是正中他口味,全程對DOMDOM加工過程表現得十分好奇。

當日工廠正在為提子味安全套加工,杜汶澤拿起其中一個研究之時,老闆即席將成個domdom放入口,表示他們平時會試味,更誠邀阿澤一齊食。阿澤當堂打了一個突:「Viu畀好少錢我,仲要我幫人含!」誰知下一刻,他自己就偷偷舐了一口。





去到產品展示中心時,杜汶澤對於口交膜表達出濃厚的興趣,更透過口交膜,示範他靈活過超的舐X技巧,自稱自己是「好叻舐個塊嘢嘅阿澤」!





在亞視拍攝=在安全套工廠工作

當日拍攝時,杜汶澤除了「獻技」,還發表了驚人的言論,表原安全套工人的工作千篇一律,跟當年亞視的製作一樣,來來去去都是「尹天照、萬綺雯、江華」。







他還向老闆請教如何用專用尺量度生殖器官,更講笑話:「你好彩係我咋,畀著係成龍大哥,你兩把尺都唔夠度呀!你知唔知筷子筒……我指膠個啲……咪係成龍大哥個size囉。你呢把尺係侮辱咗佢,佢會爆炸!」



與馬拉歌手黃明志合唱主題曲

早前金像獎請來了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孖古惑仔Rap唱港產片,而原來今次節目,ViuTV也邀請了他跟杜汶澤合唱節目主題曲。在MV中,可以見到阿澤參觀終極豪宅,跟當地美女見面,有著非一般的享受,與歌詞中對香港的怨念構成極大對比。









杜汶澤《走佬去馬拉》MV

杜汶澤主持的ViuTV真人騷旅遊節目《走佬去臺灣》去年推出深受觀眾歡迎,今年ViuTV再接再厲,與馬來西亞Astro聯合製作推出《走佬去馬拉》,於今年4月首播,再次重溫阿澤過往在馬拉遇過的浮誇奇人奇食奇事。ViuTV更邀請到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與阿澤合唱主題曲,內容唱出香港人近年心中積怨及阿澤在馬拉的「帝皇級」享受,而精彩節目片段亦於MV首度曝光,包括參觀當地的終極豪宅、參觀當地的安全套工廠大開眼界,及品嚐過港幣萬元一條的馬來西亞魚皇「忘不了」,當然少不了當地美女助陣。#新Monday #新蚊娛樂 #ViuTV真人騷旅遊節目 #杜汶澤 #黃明志

Posted by新Mondayon Monday, 4 March 2019

有關節目將會於4月29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播出,想收看的朋友要密切期待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