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會過去的】黃心穎現身洛杉磯機場 手機wallpaper換了相? __,黃心穎,

採訪、攝影︰駐洛杉磯記者張紫茵
「安心事件」的主角黃心穎終於現身,本報今日獨家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剛落機的心穎,她全程沒有回答記者任何提問。當她在排隊等的士時,一度睇手機撳電話 ...


「安心事件」的主角黃心穎終於現身,本報今日獨家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見到剛落機的心穎,她全程沒有回答記者任何提問。當她在排隊等的士時,一度睇手機撳電話,但為免被拍到手機畫面內容,她顯得有點避忌,更打斜部手機來撳電話,隱約看到她的電話wallpaper,已換了白色畫面為底色,而不再與許志安合照的圖片。

相關新聞:【add名人時尚】黃心穎孭Saint Laurent男裝迷彩背囊 許志安都鍾意



昨日有報道指黃心穎在發生「安心事件」前,獨自行街時,被拍到她的手機wallpaper是去年10月,她與安仔在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中,二人合唱《會過去的》的深情對望合照(相關新聞︰ https://bit.ly/2ZC52qA )。心穎換掉和安仔合照的wallpaper,是否意味着二人的「安心事件」會過去的?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相關新聞:【撐林俊傑】黃心穎一身潮牌飛美國 Cap帽寫住「在炮火中繼續前進」



採訪、攝影︰駐洛杉磯記者張紫茵 去年許志安和黃心穎在節目中合唱,二人還拖住手。(無綫電視截圖) 去年許志安和黃心穎在節目中合唱,二人還拖住手。(無綫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