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皇室Watcher】哈里見凱蒂重現頑皮笑容 身體語言專家︰兄弟不和但與凱蒂無關 __,凱蒂,

三人周日現身教堂時表現拘謹(左),但哈里和凱蒂周四聯袂出席活動時,兩人看來很輕鬆(右)
英國威廉王子出訪新西蘭,夫人凱蒂與威廉弟弟哈里王子周四一起出席活動,兩人有說有笑,哈里甚至展露久違的頑皮笑容,身體語言專家相信,兩對夫婦並非如傳聞所說 ...


英國威廉王子出訪新西蘭,夫人凱蒂與威廉弟弟哈里王子周四一起出席活動,兩人有說有笑,哈里甚至展露久違的頑皮笑容,身體語言專家相信,兩對夫婦並非如傳聞所說出現不和,但可能是兩兄弟鬩牆。

相關新聞:【皇室Watcher】威廉曾不滿哈里太快娶梅根 皇室消息:兩兄弟已言歸於好



上周日皇室成員到溫莎堡聖佐治教堂出席復活節崇拜,哈里太太梅根未有出席,但哈里與威廉現身時「面左左」,他更走前哥哥幾步,連在教堂內的企位,兩人中間也隔了幾個人,令兄弟不和傳聞甚囂塵上。身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形容:「看着兩人在復活節崇拜的表現,就似看到一對陌生人一樣。」



不過,凱蒂和哈里周四到西敏寺紀念澳新軍團日時,表現與上周日大不同,他們到場時眼神都望着對方,邊行邊笑,凱蒂咧嘴而笑,哈里則笑至出現小酒窩,他在嫂子身旁表現得很放鬆,似乎變回那位很會逗人的弟弟,足見他們面對對方很自在,詹姆斯認為,這證明兩兄弟之間的任何問題「都不關凱蒂的事」。



詹姆斯指:「哈里臉上很久沒有出現那個頑皮的笑容了。他與嫂子邊說邊笑,顯示他雖然變得更成熟,成為一位看起來很嚴肅的丈夫和準爸爸,但他仍然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做回弟弟的角色。」她形容凱蒂:「看來特別輕鬆及活潑,一改她那完美的微笑,而是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顯示她感到非常開心和快樂。」她相信,哈里和凱蒂當時正取笑同一樣東西。



哈里即將升格為人父,他當日在活動中再出現用手夾住外套的手勢,詹姆斯指他仍然有一點焦慮,「這個手勢是他認識梅根後才出現的,可以視之為一個局部屏障,反映他仍然掛心在家中的懷孕妻子」。



英國《每日郵報》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