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中美貿易戰:不斷更新:第11輪貿易談判結束 劉鶴:進行得「還好」 __,中美貿易戰,

劉鶴(右)離開貿易代表辦公室。(美聯社圖片)中美在華盛頓舉行第11輪貿易談判,第二日會議於當地時間周五(10日)早上開始。此前,美國在首日談判後,如期 ...


劉鶴(右)離開貿易代表辦公室。(美聯社圖片)


中美在華盛頓舉行第11輪貿易談判,第二日會議於當地時間周五(10日)早上開始。此前,美國在首日談判後,如期調高對2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的10%關稅至25%,中國商務部揚言採取反制措施。總統特朗普於次日會議開始前,在Twitter連發多文談及貿易戰,指談判不用急,批評中國不應反口,同時宣稱已展開對餘下325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25%關稅的程序。

談判最新進展︰(香港時間)

【5月11日】

0135:姆紐欽與萊蒂澤離開白宮。

0110:劉鶴向記者表示,貿易談判進行得「還好(fairly well)」,會在未來某些時候再繼續。

0021:姆紐欽與萊蒂澤前往白宮。暫未知劉鶴有否前往白宮。

0000:姆紐欽指周五的中美貿易談判已結束,稱會談有建設性。

【5月10日】

2330:會面約2小時後,劉鶴等人離開貿易代表辦公室,並與姆紐欽、萊蒂澤握手。有消息指,中方代表將於當地時間周五下午4時離開美國。

2138:率領中方代表團的副總理劉鶴抵達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參與第二日談判。美國財長姆紐欽及貿易代表萊蒂澤迎接,三人握手寒暄,劉鶴面露笑容,向在場人士揮手,其後步入會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