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結婚11年 罕有放閃】黎姿馬廷強甜蜜搭膊行 孻女樣靚盡得阿媽真傳 __,黎姿,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嘩!黎姿一家五口一起現身,的確罕有!兩夫婦沿途更搭着肩膊,非常恩愛。有老公馬廷強全面支援,黎姿既可以成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嘩!黎姿一家五口一起現身,的確罕有!兩夫婦沿途更搭着肩膊,非常恩愛。有老公馬廷強全面支援,黎姿既可以成為「最靚CEO 」,另一方面又是「幸福少奶奶」,真的羨煞旁人!

貴為「最靚CEO」,黎姿的醫學美容生意愈做愈大,而她本人則當然順理成章成為生招牌這日見她的皮膚好像變得更漂亮,又白又滑,最重要是她已經47歲,竟然一點皺紋也沒有,面容和年輕時沒有甚麼大分別!不過卻有網民認為太完美,不夠自然。這個便真的見仁見智了!

難得見到他們一家五口一起現身,三位千金沒露面一段時間,也成長了不少。從外表看,孻女Pegella似乎與媽媽最相似,眼大大、鼻高高,眉毛和頭髮都非常濃密,十足十「Mini版黎姿」一樣。至於一對孖女,則比較像爸爸。一家五口連同工人姐姐,這日在商場shopping後,便前往停車場上車。沿路馬廷強都以電動輪椅代步,不過沿途有太太在旁搭着肩膊,非常甜蜜。候車期間,兩夫婦說個不停,馬廷強更興奮得站起來。不過⋯⋯Pegella則似乎等得有點不耐煩,突然來一招「大媽踎」。

保母車來到,馬廷強先安頓好女兒和太太,最後才自己一個上車。

由大台花旦轉型成為「最靚CEO」,黎姿早前亦表示自己偶爾也會戲癮大發,不過老公和女兒又怎會輕易放過她,要兼顧家庭和上市事業。黎姿更指自己廿四小時都不敷應用,每日只睡數小時,令老公也非常心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