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11歲小巨肺Celine再出戰】《巔峰之夜》奪黃金按鈕直入決賽 譚順生興奮啜女 __,Celine,譚順生,

10歲小巨肺Celine妹妹的超級「海豚音」,最近又在微博瘋傳。事關早前她又亮相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巔峰之夜》,更成功在評判鄔君梅手上奪得「巔峰按鈕」 ...




10歲小巨肺Celine妹妹的超級「海豚音」,最近又在微博瘋傳。事關早前她又亮相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巔峰之夜》,更成功在評判鄔君梅手上奪得「巔峰按鈕」,直入決賽。

三歳開始學唱歌,Celine妹妹在爸爸Dr Steve的全力催谷下,前年終於在《全美一叮》一嗚驚人,更是首位華人贏得「golden buzzer」,認真威水!雖然最近兩年,Dr Steve經常被翻舊賬,指他將女兒當成搖錢樹,連家燕姐也罵他搶生意沒有道義。不過,卻完全無阻他栽培女兒的決心。

在最新一期的《巔峰之夜》,Celine再次登場,今次更是自己作曲,以她的新歌《who I am》出賽。Celine的「海豚音」令一眾評判驚訝,每位也讚不絕口,之後更順利在評判手上奪得「巔峰按鈕」,直接進入決賽。Celine妹妹更努力地嘗試擠出眼淚,這個時候,最開心的當然是Dr Steve即時衝上台親親女兒。

只得11歲,Celine繼衝出國際後,現在又打入內地巿場,果然是錢途無限。其實自從她開始懂得吸金,已經帶挈一家四口愈住愈豪,短短七年間,由北角600呎的舊居,搬到柯士甸山道的低密度豪宅,月租十萬元起跳,認真厲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