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14歲康堤高過阿媽】揸16萬粉紅潮車隨街泊 阿徐帶女新鋪巡視業務 __,康堤,徐濠縈,阿徐,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嘩!Eason女沒露面一段時間,又成熟了不少。轉眼間已經14歲,現時更長得比媽媽高,這日母女二人在新店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嘩!Eason女沒露面一段時間,又成熟了不少。轉眼間已經14歲,現時更長得比媽媽高,這日母女二人在新店巡視業務,看見康堤遺傳了媽媽的衣著品味,看來有潛力繼承媽媽衣砵成為潮人!

上年阿徐的時裝店結業,外間有傳她因為要陪女兒到外國升學。大家看來也猜錯了!因為不足一年,阿徐的新店便再開張,今次不單只出售潮服,還售賣咖啡、曲奇。前排位置還有修甲pop-up store,一站式服務。

新店Her位於銅鑼灣,最近阿徐一眾朋友已瘋狂打咭,身為老闆娘的阿徐當然要經常前往巡視業務這日阿徐帶同康堤在新店出現,從小到大,康堤也訓練有素,看她比媽媽更早發現鏡頭,但她卻很怕醜,即時左閃右避。當康堤站到阿徐身旁時,原來已經長得比媽媽還要高,身型更與媽媽一樣十足紙版人,衣著上亦充滿媽媽的影子。

看見媽媽的熟客們,康堤亦很有禮貌地上前打招呼,之後阿徐開始與客人不停聊天,逗留了廿分鐘。離開時,阿徐更在店鋪拿走一些曲奇和咖啡。咦?原來阿徐的座駕正正停泊在雙黃線,更要是搶眼的粉紅色,之後阿徐駕着她那輛價值16萬的K car,載着女兒返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