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嫌貿談進展慢 周五起對$1.56萬億中國貨關稅升至25% __,特朗普,

中美貿易談判入直路之際,特朗普突威脅對中國貨的關稅加碼。(資料圖片)
中美貿易談判代表本周會在華盛頓進行另一輪貿易談判。中美貿易談判入直路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突然表示,周五起2,000億美元(1.56萬億港元)中國貨 ...


中美貿易談判代表本周會在華盛頓進行另一輪貿易談判。 中美貿易談判代表本周會在華盛頓進行另一輪貿易談判。

中美貿易談判入直路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突然表示,周五起2,000億美元(1.56萬億港元)中國貨關稅會由10%提高至25%,又威脅「不久」對另外3,250億美元(25,350億港元)中國貨加徵25%關稅。特朗普抱怨中美貿易談判進展緩慢。



特朗普在Twitter發文:「過去十個月,中國就500億美元(3,900億港元)高科技(產品)向美國支付25%關稅,就2,000億美元其他貨品支付10%關稅。周五起10%會提高至25%。另外3,250億美元未徵稅貨品,不久會被加徵25%關稅。」



特朗普原本威脅今年初提升那項關稅稅率,但在中美同意「停火」展開貿易談判後暫緩。



日前美國傳媒報道,中美貿易談判已經進入尾聲,更可能在周五前達成協議。《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指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本周將會率領一個來自十多個部門、超過100名官員組成的代表團,前往華盛頓進行會談,報道認為,這顯示中國政府認為雙方能敲定協議最終細節。



特朗普上周五曾表示,中美已接近達成歷史性貿易協定,指談判進展良好,但他同時表示,如果無法達成貿易協定,或許對美國更好。



CNBC/路透社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