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15度赴日】韋史密夫東京宣傳《阿拉丁》 率中村倫也行魔法地毯 __,韋史密夫,

《阿拉丁》將於下星期盛大獻映。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將於下星期盛大獻映,由著名影星韋史密夫(WillSmith)飾演燈神,加拿大男演員MenaMassoud及 ...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將於下星期盛大獻映,由著名影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飾演燈神,加拿大男演員Mena Massoud及英印混血女星Naomi Scott就分別飾阿拉丁及茉莉公主。



韋史密夫為《阿拉丁》四出宣傳,身在日本的他昨日於東京惠比壽出席Magic Carpet盛會,是他相隔1年已第15次赴日,韋史密夫甫登場即說:「真係好興奮。」大會還安排為日本版配音的著名聲優山寺宏一、人氣男星中村倫也及女星木下晴香等齊踏紅地毯,韋史密夫表現High爆,其間更與中村倫也在台上忘我起舞,場面熱鬧。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韋史密夫到東京宣傳《阿拉丁》。 韋史密夫到東京宣傳《阿拉丁》。



著名聲優山寺宏一為《阿拉丁》主角配音。

著名聲優山寺宏一為《阿拉丁》主角配音。
場面盛大。

場面盛大。



韋史密夫與中村倫也在台上忘我起舞。

韋史密夫與中村倫也在台上忘我起舞。



場面好熱鬧。

場面好熱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