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促15億用戶更新】黑客用WhatsApp語音通話漏洞攻擊 無接聽手機都被安裝監控軟件 __,WhatsApp,

WhatsApp(互聯網)
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被爆有嚴重漏洞,黑客可遙距控制手機並安裝監控軟件竊取私隱資料。WhatsApp表示攻擊是針對「一定數量」的用家,暫時未公佈 ...


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被爆有嚴重漏洞,黑客可遙距控制手機並安裝監控軟件竊取私隱資料。WhatsApp表示攻擊是針對「一定數量」的用家,暫時未公佈實際數字,只呼籲15億用戶盡快更新軟件堵塞漏洞。



黑客透過WhatsApp語音通話功能致電目標裝置,即便用家未接聽,仍可安裝監控軟體,隨後有關來電更會從記錄中消失。



WhatsApp保安團隊是在本月初最先發現有關攻擊,上周五(10日)已發佈修補程式,敦促15億用戶盡快更新,而且已將事件通報美國司法部、部分資訊安全公司及人權組織。



報道指攻擊與開發軍事級間諜軟件的以色列公司NSO Group有關,集團有一款名為「Pegasus」的主力軟件,可從目標裝置收集私隱資料,甚至可透過相機等功能獲取資訊,也能收集位置資訊。



NSO Group發聲明稱,公司的技術只授權政府機構用於打擊犯罪和恐怖活動,而且有經過嚴格審查,但過後是由各國情報機構決定如何使用,公司並沒有介入。



英國廣播公司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5月14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American Tourister Velton 81cm行李箱

https://bit.ly/2Wigz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