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尋子16年變滄桑 慈母整容︰媽媽還是你走時的樣子 __,整容,

李艷霞整容前(左)後(右)。(互聯網)有人整容是為變靚,也有人為保持年輕,挽回愛人歡心等等,惟對於來自青海海西州的61歲婦人李艷霞而言,整容變年輕,只 ...


李艷霞整容前(左)後(右)。(互聯網)


有人整容是為變靚,也有人為保持年輕,挽回愛人歡心等等,惟對於來自青海海西州的61歲婦人李艷霞而言,整容變年輕,只為讓失蹤16年的兒子金寧,回家時能認出媽媽,讓兒子知道「媽媽還是他離家時的樣子」。16年尋子經歷帶來的滄桑,雖然在現代美容技術下盡數消去,惟在李艷霞心中,兒子失蹤的傷痕,卻未有隨之復原。

李艷霞本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和丈夫金振斌育有一子一女。其中在1981年出生的金寧,自幼深受喜愛音樂的父親,從小就有音樂天賦,自學了結他和彈琴。長大後,金寧考上江漢石油學院(現長江大學),惟音樂一直是他的夢想,結果他在江漢學院只讀了一年,便瞞住家人退學去了北京,靠着在街上唱歌賺錢,追尋音樂夢。惟他的追夢路途並不順利,一度沒錢買車票回家,家人才得悉他已退學。

直至2003年6月,李艷霞最後一次接到金寧的電話,金寧表示要前往三里屯發展,更表明「不混個名堂就不回來」,還說「總有一天會在中央電視台唱歌」。自此,金寧再也沒給家人打過電話。直到2004年春節,金寧沒有回家過年,更沒給家人打電話,李艷霞開始慌張,通過各種方式尋找金寧的朋友詢問,又報警尋人,惟始終沒兒子的下落。

自此,李艷霞開始為尋找兒子四處奔波,隨身攜帶兒子的照片走遍全國各地,到處詢問。由於經濟環境不好,李艷霞只能邊打工邊找兒子,甚至連買瓶水的錢都捨不得花,隨便用水壺裝自來水就喝。後來,李艷霞尋子經歷受到關注,北京警方亦重新立案調查。惟金振斌的健康每況愈下,李艷霞亦顯得十分蒼老,她擔心兒子會認不出自己或自責,便有整容念頭。

北京一家醫院得知李艷霞的擔憂後,便免費為她進行整容手術。在接受手術後,李艷霞變得年輕,相貌與兒子離家當年差不多。李艷霞表示,她餘生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夠見到兒子,「這麽大年紀做整容,當然可能會有一些非議。我只是奔着找孩子那個想法,什麽也不顧了,不管人家說不說。做了手術之後,現在心裏有一股子勁,有一股力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