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倚天屠龍記|周芷若】祝緒丹17歲開始選美 外表有差別被懷疑整容 __,整容,選美,

《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性情變化最豐富,亦最能令人留下又愛又恨的深刻印象。而大台現正播放的新《倚天》,周芷若則由內地新星祝緒丹飾演,不少觀眾都大讚 ...




《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性情變化最豐富,亦最能令人留下又愛又恨的深刻印象。而大台現正播放的新《倚天》,周芷若則由內地新星祝緒丹飾演,不少觀眾都大讚她清麗秀雅很有氣質。

這位祝緒丹是楊冪旗下的力捧小花,與迪麗熱巴份屬同門,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奸角時,已令觀眾留下印象,但基於當時公司資源主要投放在迪麗熱巴身上,所以祝緒丹也只能等一等。直至楊冪花功夫搶來周芷若一角,並安排祝緒丹飾演,她亦不負期望獲得觀眾關注。

不過,人紅是非多,整容疑雲亦隨即而來。事關網民將她起底,發現她17歲便開始參加各種選美,但樣子與現時比較卻存在不少分別。例如,她2011年19歲時參加節目《我為校花狂》,要不是她名字特別很難有同名同姓的,單憑外表真的會懷疑節目上的她,根本不是現在看到的「周芷若」。

2014年,祝緒丹參加《星姐選舉》並贏得亞軍,亦因此被楊冪相中而簽為旗下藝人。此時,她的外表已「成長」不少,與現在的「周芷若」相當接近。數年間就有如此變化,被懷疑整容是無可避免的,亦是內地當紅女星的必經之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