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全球經貿戰:貿戰升級:特朗普再出口術 道期跌約1% __,特朗普,

亞洲市,美國三大股指期貨齊跌約1%。道指期貨曾跌275點或1.06%,低見25,689點,最新報25,773點,跌191點或0.74%。標普500指數 ...




亞洲市,美國三大股指期貨齊跌約1%。道指期貨曾跌275點或1.06%,低見25,689點,最新報25,773點,跌191點或0.74%。標普500指數期貨亦曾跌1.07%,低見2,856點,最新跌22點或0.78%,報2,864點。納斯達克100指數期貨曾跌1.1%,跌至7,521點,最新企7,542點,跌0.89%。

離岸人民幣(CNH)兌每美元一度回落至6.86關,最新企6.859。每百港元兌人民幣企87.41。

中美第11輪貿易談判日前結束,雙方未達成果,率領中方代表團的副總理劉鶴表示會再次展開談判。不過,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末不斷出口術,指中國在近期的貿易談判大受打擊,認為待他成功連任後再續談判,會對中方更不利。

美國貿易代表萊蒂澤則表示,華府將於周一(13日)公布對餘下3,250億美元的中國貨品,徵收25%關稅的計劃細節。

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庫德洛表示,特朗普與中國領導人可能於下月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時見面。另認為,美國正在等待中國調高美國貨品關稅報復,不過亦同時承認爭端升級將會兩敗俱傷。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