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寶福山老闆「殯儀大亨」馮成逝世 下月1日設靈 __,福山,福山雅治,

 (資料圖片)
寶福山網站截圖沙田寶福山董事總經理馮成於5月8日去世,並於6月1日設靈。報稱1954年6月出生的馮成,上世紀90年代以逾3億元購入沙田火車站附近的一塊 ...


寶福山網站截圖 寶福山網站截圖

沙田寶福山董事總經理馮成於5月8日去世,並於6月1日設靈。報稱1954年6月出生的馮成,上世紀90年代以逾3億元購入沙田火車站附近的一塊土地,並建成寶福山,提供私人骨灰龕位及殮葬服務。



根據報道,馮成出生於珠海,曾與家人先到澳門居住及讀書,然後1971年由大鵬灣偷渡來港,80年代靠鐘錶生意發跡。1990年,以逾3億元購入從中國海外接手寶福山發展項目,創立寶福山。之後1992年他再以9,129萬投地,建立新界第一間殯儀館的寶福紀念館。



馮成在建立寶福山初期,各方面均有反對聲音,問題不絕。直至1991年維也納航空公司在泰國發生空難,馮成親自帶隊飛往現場提供服務而打響名堂。之後1994年蘭桂坊人踩人意外高調請法師到場超渡亡魂,以及1996年八仙嶺山火又在寶福山設「尊師亭」,為生意宣傳。另外,他把酒店裝潢的殯儀館、分期殯儀服務和將骨灰送上太空的太空葬禮等,都甚具噱頭。馮成亦藉寶福山的生意,成為新晉「殯儀大亨」,而之後他也涉足過不少行業。據聞馮成擁有巨額資產包括大量現金。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