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求婚2次】衝破婚姻恐懼關口 李璧琦7月下嫁跨國企業才俊男友 __,李璧琦,

【求婚2次】衝破婚姻恐懼關口李璧琦7月下嫁跨國企業才俊男友12分鐘前參加「星夢」而被發現好唱得的李璧琦,今日在ig宣布將於7月下嫁拍拖5年的跨國企業才 ...


  • 【求婚2次】衝破婚姻恐懼關口 李璧琦7月下嫁跨國企業才俊男友
  • 12分鐘前




參加「星夢」而被發現好唱得的李璧琦,今日在ig宣布將於7月下嫁拍拖5年的跨國企業才俊男友Adrian。07年,Becky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Adrian,一拍就拍了5年拖,原來早於17年的boxing day,Adrian已向Becky求婚成功,不過,當時因為Becky對婚姻有恐懼,未ready好自己,所以一直未行婚禮,終於,等到今年3月,Adrian以一條寫了Smile的頸鏈再向Becky求婚,結果令她成功衝破心理障礙,決定7月行禮,並於早前已到沖繩影婚紗相,恭喜恭喜!

李璧琦今日在ig宣布將於7月下嫁拍拖5年的跨國企業才俊男友Adrian。

李璧琦因早年參加「星夢」,而被發現好唱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