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20歲內地女遊峇里 遭水上電單車教練非禮 __,

深圳女大生遊峇里玩水上電單車,遭教練載到荒島性侵。
(新增內容)難得的假期,深圳一名20歲楊姓女大生近日跟隨母親,報名參加南湖國旅旅行團到印尼峇里島遊玩5天,沒想到竟然帶來不可磨滅的傷害。楊女與母親等一 ...


(新增內容)難得的假期,深圳一名20歲楊姓女大生近日跟隨母親,報名參加南湖國旅旅行團到印尼峇里島遊玩5天,沒想到竟然帶來不可磨滅的傷害。



楊女與母親等一行4人於4月20日到達峇里島,23日安排自由活動到峇里島南灣地區,參加當地導遊推介的水上活動。當時,母親與團友先出發玩水上電單車,楊女則最後一個出發,沒想到當地教練沒有按照規定讓旅客體驗駕駛水上電單車 ,而是直接載楊女到一個偏僻的荒島的淺水區,下車強吻她並脫下其褲子。楊女反抗大叫:「不不不,回去回去!」還死抱着水上電單車車身。該教練反而狼性大發,將電單車開到荒島的岸邊,進行更過份的侵犯。



大約半個多小時後,教練才與楊女返回酒店。她並沒有將事件告訴母親,而是立即到浴室拼命洗漱,還向國內上學的男友哭訴。男友於當日輾轉聯絡到楊女的父親,之後楊父立即向中國大使館舉報,並向當地警方報案。而楊母則當場質問對其女兒侵犯的教練,該教練迫於無奈下承認犯事。



印尼傳媒報道,當地警方於25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指女受害人當日參加水上活動「海底漫步」(Seawalker),玩了約60分鐘後,看到單張又有興趣玩水上電單車,於是其母親花了35美元(約274港元)購買3張票到沙灘。教練向女受害人介紹自己名叫Poli,並要求她坐在他前面,先由他駕駛水上電單車,當駛至海中心再交給她駕駛。當女方駕駛時,教練環抱其腰,之後再控制電單車駛離女受害人的母親視線範圍,直驅附近的小島。警方指,該教練登島後將水上電單車引擎關掉,然後邀請女受害人到河流遊覽,隨後對其進行性侵。



警方指,接獲受害人舉報後立即採取拘捕行動,該名29歲教練為爪哇人,從事水上電單車導遊3年,根據當地法律,一旦判處罪成,最高監禁為9年。目前,被告正待排期到法院審訊。



楊父怒斥從事發至今,南湖國旅的態度讓他和家人不能接受,至今沒有聯絡受害者的家人尋求解決方案。南湖國旅則透過電郵回覆傳媒查詢,指事發當日為客人的自由活動,並於前1日簽署《自由活動保證書》,「南灣並不在我司(公司)行程所推薦的項目範圍」;現已密切與中國領事館保持聯繫,將根據事件的最終報告結果,與客人保持聯絡。



內地執業律師表示,雖然事件屬於第三方侵權,還是發生在外國,但是南湖國旅也應承擔相應的責任。律師認為,受害者受到侵犯後,不論是刑事還是民事案件,對方都應該受到懲罰,而民事責任方面,南湖國旅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網民講乜:



Fx_wEn:太可怕了!



伯格BETH:覺得這個時候祖國應該強力發聲,督促當地嚴懲這個教練。



傑西卡拉OK:這些教練就是看中國女孩好欺負。



項項0661:很同情這個女孩子!但還是想弱弱地問一下,出事的時候,女孩的母親在哪裏?家長帶小女孩出去,難道不應該把各種不好的情況考慮到嗎?任何地方都會有意外發生,都會有壞人,看了那麼多社會上發生的事情,難道做家長的就不能把事情想周全一些嗎?



豪仔保你大:南湖國旅肯定要擔責了,要不你只是賣飛機票和酒店房間的?





深圳電視台/merdeka.com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神劇殺出國際】破解《我們與惡的距離》成功之謎 台影評人:大陸敢拍都唔敢播

【離奇溺斃】廣州女大生屍浮情人橋 家人:網貸威脅佢賣身都要還

【北上注意】深圳行雷閃電發黃色暴雨 網民:一秒天黑



深圳女大生遊峇里玩水上電單車,遭教練載到荒島性侵。 印尼警方拘捕涉案教練。 印尼警方拘捕涉案教練。
印尼警方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

印尼警方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
警方展示案件證物。

警方展示案件證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