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越戀越富貴】何艷娟新歡起底 激咀200億身家陳燿璋 __,何艷娟,

(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
來自內地的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越戀越富貴!昨日她在社交網宣佈與大她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離婚,結束僅8個月的短暫婚姻。今日即有周刊報道,指前日影 ...


來自內地的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越戀越富貴!昨日她在社交網宣佈與大她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離婚,結束僅8個月的短暫婚姻。今日即有周刊報道,指前日影到她與一名中佬在中環藝穗會的爵士派對中,又攬又啜,何艷娟完全零抗拒,非常受落。

相關新聞:【爺孫戀8個月玩完】與澳博高層生仔冇共識?何艷娟被爆離婚前攬啜中佬



據悉該名中佬來頭甚猛,原來是現年55歲,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Anson),對方被指家族資產逾200億,比起吳志誠的30億身家,多出幾倍。《蘋果》今日分別致電Anson和何艷娟,惟二人均沒有聽電話。



已故教育及慈善家陳樹渠夫婦於上世紀60年代創辦寶聲集團,被指家族坐擁200億元資產,集團主力持有收租物業,由於行事低調,一向較少人認識。2007年,集團便由長子陳燿璋接手,業務趨向多元化,以香港、英國及加拿大溫哥華為房地產基地,去年便頭炮推售土瓜灣單幢樓津匯,市場反應不俗。



而陳燿璋的胞弟陳燿陽與香港小姐同樣好有緣份,於2003年在美國秘密迎娶了1997年香港小姐亞軍李明慧,之後生了一對龍鳳胎。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 原來新歡是現年55歲,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資料圖片) 原來新歡是現年55歲,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資料圖片)
何艷娟近年都有拍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圖片)

何艷娟近年都有拍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