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拍《2046》初遇王家衛】章子怡要買清酒定驚:好驚好無安全感 __,王家衛,章子怡,

【拍《2046》初遇王家衛】章子怡要買清酒定驚:好驚好無安全感3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日前挾著首位獲邀亞洲女演員身份 ...


  • 【拍《2046》初遇王家衛】章子怡要買清酒定驚:好驚好無安全感
  • 3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日前挾著首位獲邀亞洲女演員身份,參加康城影展「大師班」的章子怡,於座談會中分享與不同著名導演合作時的經歷。

當中章子怡分享她與王家衛初次接觸,是拍攝《2046》,章子怡表示每次見到王家衛,王家衛必定帶著招牌式太陽眼鏡,令章子怡相當不安,甚至要買清酒定驚,「好害怕看不到眼睛的王家衛,整個拍攝環境也是廣東話,幾乎一個字也聽不懂,好無安全感,覺得自己像燒到盡頭的野草。」章子怡更表示每天要在蒸汽桶一小時處理頭髮,再花三個半小時化妝,每次都是折磨。

來到《一代宗師》,章子怡再次與王家衛合作,反令章子怡相當窩心,「那時是我人生最不順利的時候,每天在焦慮及憂鬱狀態下工作,有一日,我跟王家衛說要請假,他抱著我說,你什麼時候願意回到片場,我等著你。」此舉令章子怡感到十分溫暖,因王家衛顧及她的感受。從此,二人成為良師益友,當年章子怡懷孕時,王家衛更是首個知悉。章子怡表示不但可以拍攝大師的作品,更可與他們成為朋友,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財富。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