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歲超欣成熟體態 __,何超欣,

(左起)超盈率領弟妹猷亨、超欣及猷君影大肚寫真,四姊弟以牛仔服主題,以酷酷姿態登場。互聯網圖片
這輯溫馨有愛大肚寫真,何超盈固然是主角,但另一亮眼焦點絕對是賭王口中「靚到不得了」的20歲孻女超欣,她與胞姊超盈一樣穿上bratop,超盈騷巨肚,而她 ...


這輯溫馨有愛大肚寫真,何超盈固然是主角,但另一亮眼焦點絕對是賭王口中「靚到不得了」的20歲孻女超欣,她與胞姊超盈一樣穿上bra top,超盈騷巨肚,而她就騷胸,相對她平時的斯文、清純少女打扮,可算是極罕性感,兩位哥哥猷亨及猷君都即「熄燈」,頓成配角。

超欣睇得也讀得,她在英國讀高中考GCSE獲9A,現在美國名府麻省理工讀大學,集齊賭王及四太的優良基因,絕對是家族二代中的「潛力股」。

相關新聞:猷啟老婆搭三太 粉碎不和傳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