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楊超越:原形畢露!20歲仙氣楊超越隨地吐痰播毒氣 __,楊超越,

女神自毀形象~現年僅20歲的當紅內地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憑甜美外貌兼超高人氣而劇接劇,近日參演內地劇《將夜2》中的全白飄逸古裝造型,更被 ...


女神自毀形象~


現年僅20歲的當紅內地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憑甜美外貌兼超高人氣而劇接劇,近日參演內地劇《將夜2》中的全白飄逸古裝造型,更被讚仙氣十足。不過重返現實世界後,她連番被揭無品,最離譜的是在海邊錄影綜藝節目時,突然低頭彎腰,一氣呵成吐出「成吋長」的濃痰落地,沒有清理便施施然離開,被網民炮轟沒質素:「連小學生都知不可隨地吐痰!」盡毀其「文明旅遊宣傳大使」形象,她曾為此解釋:「我有慢性咽喉炎嘛!一咳時若找不到紙,我會往垃圾桶裏吐。」

女神「痰」吐大方亦愛放「毒氣」,楊超越被翻出去年錄影綜藝節目時,一身「卡娃依」打扮坐在圓櫈上,可是鏡頭一向下移,發現全場唯獨她用腳「踩」着高踭鞋,雖然並非赤腳,但在場逾九位人士應該聞到一陣臭腳味。

「超」異常行為陸續有來,有網民「開心Share」她活捉老鼠的視頻,片中的她隔着塑膠袋、單手拎起一隻「過街老鼠」,被生擒後不停掙扎兼發出「吱吱吱」尖叫聲,跟她笑嘻嘻的興奮聲成強烈對比。

「最廢偶像」變鳳凰

去年6月才正式出道的楊超越,星途充滿傳奇,出身於農村的她於三年前被「2000塊人民幣包吃包住」的廣告吸引而參加全國高校偶像選拔賽,但打入40強後止步。兩年後,她再參加Hit爆選秀節目《創造101》,雖然唱歌走音、跳舞甩Beat而被揶揄為「最廢偶像」,卻勝在呆樣夠萌而勇奪第三名,被選為「火箭少女101」成員,自此「山雞變鳳凰」長做長有,人氣比當選冠軍的孟美岐更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