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澳洲港女謀殺案:教唆友人轟斃同居男友 港女謀殺罪成判囚21年 __,港女,

盧雨彤謀殺罪成。(互聯網)在澳洲工作假期的29歲香港女子盧雨彤(YuTungLoTracey,音譯)於2016年5月24日,教唆男友人杜霍維奇(Dan ...


盧雨彤謀殺罪成。(互聯網)


在澳洲工作假期的29歲香港女子盧雨彤(Yu Tung Lo Tracey,音譯)於2016年5月24日,教唆男友人杜霍維奇(Daniel Duhovic)槍殺48歲同居男友霍根(Paul Hogan)。經過近3年的審訊後,維多利亞省最高法院周五(3日)裁定盧雨彤謀殺罪成,判監21年。

法庭文件披露,居於墨爾本的死者霍根遇害前準備與盧雨彤結婚,讓她得以在簽證到期後繼續逗留,但兩人關係混亂,且經常吵架。案發前一晚,霍根查看盧雨彤的手機時,發現她與杜霍維奇的短訊紀錄,得悉盧雨彤希望他去死後勃然大怒,出手毆打對方。

懷恨在心的盧雨彤向杜霍維奇謊稱遭霍根毆打及強姦,又指霍根企圖強姦他的幼女。在盧雨彤的教唆下,杜霍維奇翌日抵達霍根寓所外,以霰彈槍近距離擊斃在座駕中的霍根。盧雨彤其後向警方虛報被霍根強姦,但警員識破謊言,把她拘捕。

法官科格倫指盧雨彤擅於操縱他人,但考慮到她患上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精神健康大不如前,因此酌量削減刑期。杜霍維奇早前亦罪名成立,判監15年3個月。霍根母親形容這是最好的判刑結果,並指:「我這3年努力地生活,只希望她(盧雨彤)被重判,她欺騙了很多人,亦是案件中的元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