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林憶蓮:不甘受性騷擾!林憶蓮21歲愛女享受天賦曲線 __,林憶蓮,

林憶蓮(紅裙者)向來同愛女李喜兒關係親密。樂壇天后林憶蓮前夫、台灣殿堂級歌手李宗盛早前第三度結婚,秘娶年輕26年的太太千惠,雖然與憶蓮離婚多年,但雙方 ...


林憶蓮(紅裙者)向來同愛女李喜兒關係親密。


樂壇天后林憶蓮前夫、台灣殿堂級歌手李宗盛早前第三度結婚,秘娶年輕26年的太太千惠,雖然與憶蓮離婚多年,但雙方關係良好,早前更被拍得與二人愛女李喜兒一家三口撐枱腳,令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喜兒難得曝光!有女初長成,剛踏入21歲的喜兒正在英國求學,雖貴為星二代,父母都是華語樂壇舉足輕重的人物,但據知她從未打算入行。不過她遺傳了父母得天獨厚的音樂細胞,在其社交網發現她不時自彈自唱,唱功不比母親遜色!

拍片籲「不要打擾」

喜兒不但承傳了雙親的歌藝,無論皮膚及身材更比憶蓮青出於藍!間中在社交網分享近況的她,曾上載穿着內衣、透視裝及低胸打扮的照片,目測身材達G Cup,但不像時下女生般狂轟式網晒性感照賣弄。據知,自小就讀國際學校的她作風洋化,非常關注社會議題,包括女性受性騷擾的問題等,之前她與朋友合作拍攝一段名叫《Laisse Les Filles Tranquilles》的短片,意即「不要打擾女生」,感同身受表示女生不時受性騷擾,希望各界關注,她留言說:「我不想在37度的炎熱天氣下穿背心時,還要遭男生向我扔玻璃樽作出性騷擾,希望所有和我一樣感受的女生,繼續無懼地享受天賦給你的身材及曲線。」

胡芷欣校內風頭躉

與喜兒同樣是星二代、90年代性感女星葉玉卿的女兒胡芷欣,現正在美國攻讀大學課程,更有穩定男友「翻版湯告魯斯」Will,近日雖甚少見她上載甜蜜合照,但卻不時派「福利」分享靚靚索相,見她社交生活非常活躍,明顯是校內風頭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