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袁詠儀22年前驚艷舊照曝光,袁詠儀承認每月50萬被包養真相!! __,袁詠儀,

袁詠儀22年前驚艷舊照曝光,袁詠儀承認每月50萬被包養真相!!
袁詠儀22年前驚艷舊照曝光,袁詠儀承認每月50萬被包養真相!!袁詠儀22年前驚艷舊照曝光美腿修長袁詠儀承認每月50萬被包養真相近日,袁詠儀22年前拍攝 ...


袁詠儀22年前驚艷舊照曝光,袁詠儀承認每月50萬被包養真相!!

袁詠儀22年前驚艷舊照曝光美腿修長 袁詠儀承認每月50萬被包養真相

近日,袁詠儀22年前拍攝的電影《大富之家》中的劇照被網友挖出。劇照中,袁詠儀梳著短髮打著網球,姿態輕盈,唇紅齒白,頗具青春活力。

sponsored

袁詠儀22年前劇照

袁詠儀22年前驚艷舊照曝光,袁詠儀承認每月50萬被包養真相!!

張智霖袁詠儀

sponsored

張智霖袁詠儀

據香港媒體2月18日報道,張智霖與袁詠儀向來恩愛,靚靚18日凌晨在網上曬出同老公合照,兩人坐在一張十分簡陋的床上,而張智霖擺出一個好無奈的表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靚靚留言:「這不是命…是我的錯,又是3號房!」原來靚靚同老公參演綜藝節目《一路上有你》第一季時,已經入住過最簡陋的3號房,這次兩人參演該節目的第二季,竟然再次要入住3號房!

從照片看,有網友發現房間內的床好像不太結實,夫妻倆坐在上邊後已經嚴重彎曲。

袁詠儀個人資料

中文名:袁詠儀

外文名:anita yuen

別名:靚靚

sponsored

國籍:中國

民族:漢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1年9月4日

職業:演員

經紀公司:北京波諾拾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新不了情》《金枝玉葉》《花木蘭》《孤戀花》等

祖籍:廣東東莞

丈夫:張智霖

星座:處女座

生肖:豬

身高:五尺七英寸(約170 cm)

sponsored

袁詠儀(Anita Yuen),1971年9月4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

1990年,袁詠儀獲得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正式進入娛樂圈 。1992年,主演首部電影《阿飛與阿基》,獲得第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1994年,1995年憑藉《新不了情》、《金枝玉葉》分別獲得第十三屆、第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像獎歷史上首位蟬聯該獎項的女演員 。

1999年,憑藉《花木蘭》獲得台灣地區電視劇評選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2005年,憑藉《孤戀花》獲得亞洲電視節最佳戲劇節目女演員獎提名;同年主演中國內地情感電視劇《真愛之百萬新娘》。2006年,誕下兒子張慕童後,袁詠儀將演藝事業退居二位,以照顧家庭為主。2009年,主演TVB台慶劇《富貴門》,飾演卓一心。2013年,接拍寧財神執導的電視劇《龍門鏢局》,飾演盛秋月一角。

sponsored

2015年參加浙江衛視真人秀節目《一路上有你》。

袁詠儀坦承曾被包養

娛樂圈像是這樣的「小三」話題向來不缺,謝霆鋒、楊丞琳、董卿、趙薇、張靜初、袁泉、劉嘉玲等都傳出過有小三或者當過小三的新聞。此前,袁詠儀接受採訪時,首度坦承了曾經被富商包養做第三者的心聲。

當年羅兆輝曾經公開承認,自己曾經以五十萬港幣每月的價格,包養過某位港姐冠軍y小姐有兩個月,後來他又強調自己所言是袁詠儀,而袁詠儀聞聽此言後非常惱火,公開怒斥羅兆輝這種人是白痴!再加上羅兆輝竟然還給袁詠儀的男朋友張智霖打電話,這也難怪羅兆輝後來自己都覺得不像話!當然袁詠儀並不否認自己跟羅兆輝確實曾經是好朋友,而按照業界同仁們的看法,當年袁詠儀剛剛踏進娛樂圈時,跟當年的羅兆輝也年齡相當,應該是袁詠儀被幼稚虛榮的戀愛夢想而欺騙了。

sponsored

袁詠儀坦承曾被包養

曾與「富豪賭王」交往

袁詠儀在銀幕上的多數心直口快的烈女形象,其實也是她本身的真實性情。女星曆來最怕的事情,就是談及吸毒和被包養等負面話題,然而袁詠儀則無所顧忌。近日,袁詠儀參加了香港無線電視的生活台《志雲飯局》的名牌節目,袁詠儀在節目中坦承自己曾經跟富足的有婦之夫交往過。同時她也說,我以前貪慕虛榮,年紀小不懂事,自以為自己年輕有本錢,而自己長大變成熟了就好後悔,覺得不可以這樣的,始終人家都是有老婆的!節目播出後,立刻引發無數影迷與網民的火熱猜測。袁詠儀所說的有婦之夫究竟是誰?圍繞著這個疑團,有媒體則試探詢問袁詠儀的老公張智霖,而張智霖似乎已經有心理準備,對媒體詢問的這個話題回應說:你們這麼蠢啊,還問?不是何鴻燊嗎?一句話把澳門的富豪賭王給說出來了!

sponsored

曾與「地產神童」有染

除去袁詠儀和澳門賭王的關係外,當年香港某集團旗下的刊物,爆出當年號稱地產神童的羅兆輝自述跟某些女星的性史緋聞,此事曾經引發香港娛樂圈的女星們高度恐慌。羅兆輝二十幾歲時就已經躋身億萬富豪行列,同時也伴有諸多的風流韻事。如今的羅兆輝早已經破產了,當年就是在破產而自殺未遂後,他突然爆出與眾多女星的荒唐內幕,雖然當時只用英文字母代替涉及女星的姓氏,但是他的描述內容卻很容易被猜到所指。

當年羅兆輝曾經公開承認,自己曾經以50萬港幣每月的價格,包養過某位港姐冠軍Y小姐有兩個月,後來他又強調是袁詠儀,而袁詠儀聞聽此言後非常惱火,再加上羅兆輝竟然還給袁詠儀的男朋友張智霖打電話,這也難怪羅兆輝後來自己都覺得不像話。

sponsored

與祖籍長沙的富商傳緋聞

還有一名名叫王又曾的富商,年逾80歲的他,1927年3月5日出生於湖南長沙,1945年到台灣,曾經營毛巾廠和舞廳,是早期台北娛樂界大亨之一。據王又曾的弟弟王篤學對媒體所述,多年前王又曾曾經包養過在上世紀90年代初前後獲選的香港小姐,當時哥哥王又曾出手就送千萬港幣,讓這位港姐非常動心。

當然,王又曾的胞弟所言的這位港姐的情況,袁詠儀的嫌疑非常的大,但也不排除指那些年的李嘉欣與陳法蓉(blog)及梁小冰與蔡少芬(blog)等港姐們。因為這名富商並未像澳門賭王與地產神童那樣,得到袁詠儀正面承認有過交往的關係,那麼究竟有沒有此事則只有袁詠儀自己心中清楚了。

sponsored

反響

袁詠儀老公張智霖知道後表示,自己對老婆的這段往事並不介意,因為自己和老婆都是很坦白的人,過去的都過去了,無所謂。袁詠儀此舉也引來不少網友熱議,記者發現,大多網友也表示,往事如煙,就像袁詠儀夫妻那樣,知錯能改而勇於面對,既然誰都經歷過年少無知的歲月,那麼就算是曾經糊塗,也沒影響袁詠儀如今夫妻恩愛和賢妻良母的良好形象。

1992年,袁詠儀與張智霖相識並戀愛。1994年袁詠儀在生日派對上承認了與張智霖的戀愛關係。2001年2月8日,袁詠儀和張智霖在美國秘密結婚。2006年,袁詠儀的兒子張慕童出生。

sponsored

2015年3月,袁詠儀和張智霖重拍婚紗照。

近幾年,很多港澳台明星都紛紛來內地發展,夫妻檔明星張智霖與袁詠儀也被認為是毫無違和感的明星,袁詠儀一向大大咧咧,而張智霖則沉穩內斂,在與妻子袁詠儀參加完內地真人秀後,關注度越來越高。

曾經,張智霖在其演唱會上表示很後悔虧欠袁詠儀是怎麼回事呢?我們都知道,很多明星都會被富豪包養,當然,被包養也會有很多原因,而袁詠儀也曾陷入「包養門」,而在袁詠儀與張智霖結婚後,張智霖也曾直面袁詠儀被包養事件,並大力支持妻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