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北卡羅萊納大學夏洛特分校發生槍擊案 至少2死4傷 __,Charlotte Elizabeth,夏洛特,

警員進入甘迺迪大樓。小圖為疑犯特雷爾。(互聯網)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夏洛特分校周二(4月30日)發生槍擊案,據報造成至少2死4傷。事發後大批警員趕抵現 ...


警員進入甘迺迪大樓。小圖為疑犯特雷爾。(互聯網)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夏洛特分校周二(4月30日)發生槍擊案,據報造成至少2死4傷。事發後大批警員趕抵現場調查。校園目前正封鎖。消息指,一名22歲疑犯被扣查,犯案動機未明。

事發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45分左右,從網上流傳的片段可見,有學生在事發後慌忙走避,多名警員則跑往肇事建築物。教學樓的玻璃門破損,一地玻璃碎。當地緊急醫療部門表示,2人當場死亡,2人危殆,另有2人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據指學校當日正要在美式足球場館舉行演唱會。

報道指,被捕的疑犯名叫特雷爾(Trystan Andrew Terrell),是該校歷史系學生,當局未知他為何犯案。校方在社交網Twitter指,槍擊發生於甘迺迪大樓旁,呼籲學生留在安全地方,及留意學校透過電郵和網站發布的最新資訊。該校學生及教職員合共約有3萬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