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蘋聞重溫】四叔地產起家 家族身家2,500億 __,四叔,李兆基,

李敬儀的外公四叔李兆基在30歲時,認識「三劍俠」其餘二人郭得勝及馮景禧,一起於1958年成立新鴻基地產,一起打拼14年後,1972年將新地上市,之後三 ...


李敬儀的外公四叔李兆基在30歲時,認識「三劍俠」其餘二人郭得勝及馮景禧,一起於1958年成立新鴻基地產,一起打拼14年後,1972年將新地上市,之後三兄弟分家,翌年四叔自立門戶,成立恒基兆業。恒基一直積極收樓收地擴展版圖,1996年,四叔以127億美元身家成為香港首富,全球富豪排名第四。

2007年,四叔轉攻股市,旗下兆基財經高峯期擁有2,000億資產。在香港富豪榜上,李兆基現僅次於李嘉誠,世界富豪排名第29,他已交棒予兒子李家傑及李家誠打理家族事業,又留下了多個尖沙嘴重建計劃,估計家族身家約2,500億港元。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郭得勝獲封洋雜大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