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爺孫戀結婚唔夠一年玩完】27歲何艷娟宣布分手 隨時分67歲富商老公30億身家 __,何艷娟,

【爺孫戀結婚唔夠一年玩完】27歲何艷娟宣布分手隨時分67歲富商老公30億身家10分鐘前內地出生,2014件港姐季軍何艷娟,雖然事業平平,但另一方面好有 ...


  • 【爺孫戀結婚唔夠一年玩完】27歲何艷娟宣布分手 隨時分67歲富商老公30億身家
  • 10分鐘前




內地出生,2014件港姐季軍何艷娟,雖然事業平平,但另一方面好有計。去年被踢爆與賭王億萬身家頭馬吳志誠七月排期結婚,八月已註冊的她,婚後亦過住闊太生活,經常被拍到與母親去名店掃貨。

來自內地,及在外國修讀法律的何艷娟,估唔到嫁俾身家傳有30億的吳志誠唔夠一年,今日她在網上宣有分訊:「在和平和友好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分開了,並說好了大家再見亦是好朋友,並且彼此多謝大家和互相祝福。」同老公相距30多年的爺孫戀話咁快玩完。

據知,賭業猛人吳志誠跟圈中人熟稔,14年於何艷娟當選港姐季軍後,於一次同場出席活動中,吳志誠便睇中何艷娟,隨即將她私有化。在公開婚訊前,二人一直低調相戀三年多。相戀期間,女方更於2016年買入千八萬的君臨天下物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