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港姐出身】從大陸出生到成為闊太 27歲何艷娟飛上枝頭 __,中國,何艷娟,大陸,港姐,

(資料圖片)
前日單方面宣佈離婚的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今日她與前夫吳志誠發出聯合聲明,表示二人於去年已分開。今年27歲的何艷娟,於北京出生,她在香港聖士提反書 ...


前日單方面宣佈離婚的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今日她與前夫吳志誠發出聯合聲明,表示二人於去年已分開。



今年27歲的何艷娟,於北京出生,她在香港聖士提反書院完成中小學,畢業後入讀香港大學法律系,以三級榮譽畢業。2013年仍是大學生的她,參加雜誌舉辦的「Ustar大專校花校草大選」,入圍十強。翌年,她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更獲得季軍名銜,卸任後,她順理成章加入娛樂圈發展。



她加入TVB當藝人後,曾先後演出劇集《幕後玩家》、《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天命》、《宮心計2深宮計》及未播映的《丫鬟大聯盟》,但多數演閒角。直至去年7月爆出「爺孫戀」,與比她年長40年、坐擁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結婚,成為闊太。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 大學時的何艷娟,曾參加雜誌的校花選舉。(圖片) 大學時的何艷娟,曾參加雜誌的校花選舉。(圖片)
成為港姐後,她經常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成為港姐後,她經常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