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米雪三哥愛駒】288萬身價回本在即!團體成員:今仗如無意外坐二望一 __,三哥,米雪,苗僑偉,

譚健業與黃平耀(左)到訪呂健威(中)馬房探望蟲草之星
御精英團體成員譚健業大律師,與三哥苗僑偉及米雪嚴惠玲等同一團體成員,合夥持有該團體名下第一駒「蟲草之星」。昨午(17日)他跟該團體經理人黃平耀入倉,探 ...


御精英團體成員譚健業大律師,與三哥苗僑偉及米雪嚴惠玲等同一團體成員,合夥持有該團體名下第一駒「蟲草之星」。昨午(17日)他跟該團體經理人黃平耀入倉,探望這匹年輕好馬。



呂健威馬房「蟲草之星」角逐今日(18日)沙田第九場三班1600米,是雷神莫雷拉主動索騎的,間接令上仗策牠跑第二之梁家俊無得再騎。



譚健業表示:「『蟲草之星』今次就抽得9檔,較上次14檔好,莫雷拉策騎是最理想人選,因為上季也由他操刀贏出。我們對於他當然有信心。」



「而威哥(呂健威)在我與黃平耀探望『蟲草之星』時,指牠狀態很好,當然能否勝出要看臨場發揮,我自己就有信心,今仗如無意外可坐二望一。」



過往「蟲草之星」出賽,藝人三哥苗僑偉及米雪多數會在馬場露面,親自支持愛駒,甚至試過一同在凱旋門拉頭馬。



譚大狀與黃平耀於賽前入馬房睇馬,有晒搏殺決心,加上「蟲草之星」三戰同程1600米取得冠、季各一,今次贏馬機會,可能一如譚大狀所料,機會甚大。



四歲馬「蟲草之星」本由柳宇擁有,後來他因私人理由棄養此駒,並由御精英團體以288.8萬港元透過馬會招標而收歸其下。



「蟲草之星」出道以來成績出眾,過去十戰只得兩次失獎金,一共取得兩冠三亞三季,總獎金已超過241萬元,今仗如贏出可再添近79萬獎金以超越馬價。



編輯推介

【自爆睇中薛順強原因】韋達唔信邪:「韋廐」可為奧運馬房轉運!

https://bit.ly/2Qbaso7



【傷患馬久休復出】試閘雖對辦 但李寶利指落場係另一回事!

https://bit.ly/2W7w7mn



【梁家俊冇得再騎】歡樂之光換麥道朗!雷神接手應屆打吡殿軍

https://bit.ly/2w1dj9Z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譚健業與黃平耀(左)到訪呂健威(中)馬房探望蟲草之星 苗僑偉(左二)及米雪(左三)都是御精英團體成員 苗僑偉(左二)及米雪(左三)都是御精英團體成員
米雪(中)但凡現身馬匹亮相圈,例成為集郵對象。

米雪(中)但凡現身馬匹亮相圈,例成為集郵對象。
 譚健業(右)及苗僑偉

譚健業(右)及苗僑偉
蟲草之星至今十戰兩贏六位

蟲草之星至今十戰兩贏六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