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吳海昕(前名吳凱欣):對初戀男友冇性幻想 吳海昕跟蹤心上人2年 __,吳凱欣,吳海昕,

好有心噃!藝人吳海昕(Sofiee)早前為ViuTV《晚吹-女學生‧吹水班》任嘉賓,大談讀書時的瘋狂事。Sofiee自爆中學時期是個「跟蹤狂」,曾經跟 ...


好有心噃!


藝人吳海昕(Sofiee)早前為ViuTV《晚吹-女學生‧吹水班》任嘉賓,大談讀書時的瘋狂事。Sofiee自爆中學時期是個「跟蹤狂」,曾經跟蹤喜歡的男同學2年,只為了要製造浪漫的邂逅。又試過吸引心儀的男同學注意,在學校走廊上「扮肚痛」,幻想他會英雄救美。可惜,始終未能得到男同學的關心,吳海昕亦笑言自此就放棄演戲。

外表斯文的她,中學時十分沉迷線上遊戲,初戀男朋友全靠一本「武林通鑑」的攻略,而成功追到她。雖然如此,她坦言從沒有對初戀男朋友有性幻想,亦沒有把第一次獻給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