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死生契闊】30多年前舊相曝光 張國榮唐鶴德當年情 __,唐唐,唐鶴德,張國榮,

網上圖片
過去多少快樂記憶,何妨與你一起去追!張國榮(哥哥)走了已經16年,但哥迷對哥哥的追憶不絕,30多年前哥哥和摯愛唐鶴德的珍貴合照,近日在社交網曝光!多年 ...


過去多少快樂記憶,何妨與你一起去追!



張國榮(哥哥)走了已經16年,但哥迷對哥哥的追憶不絕,30多年前哥哥和摯愛唐鶴德的珍貴合照,近日在社交網曝光!多年來不少哥迷都在社交網悼念哥哥,近日有大陸哥迷在微博晒哥哥、唐鶴德和陳淑芬的舊照,俊俏的哥哥看着鏡頭露出微笑,從他的髮型判斷,加上有陳淑芬在場,估計大約是84年《Monica》時期的形象。



至於相中的唐唐戴了有框眼鏡,打扮很斯文,但造型卻有點戇直,跟現在從容俊雅、風度翩翩的他是兩個形象。哥哥和唐唐從小認識,兩人都是張玉麟夫人的契仔,唐唐畢業於荃灣名校聖芳濟中學,唐唐讀書時是校內的風頭躉,除是籃球健將外,還擔任校刊《探驪》中文總編,由於外型高大英俊,迷倒很多女同學。唐唐畢業後從事銀行業,曾擔任銀行高層,並為哥哥打理財務。



97年哥哥在復出演唱會上,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憑歌寄意,在台上說:「唐生係我媽媽以外,生命中至愛嘅人。」正式公告他和唐唐的戀人關係。98年哥哥喪母,唐唐以主人家身份打點一切,00年哥哥再在演唱會上向唐唐示愛:「我覺得用中文講我愛你太過肉麻,我只會講『I love you』。」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