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澳博高層前夫身家30億何艷娟爺孫戀結婚8個月閃離 __,何艷娟,

何艷娟昨日承認與澳博高層丈夫在「非常友好的情況下分開」,結束八個月婚姻。資料圖片
何艷娟昨日承認與澳博高層丈夫在「非常友好的情況下分開」,結束八個月婚姻。資料圖片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去年8月升呢做闊太,下嫁大自己40年的澳博營運 ...


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去年8月升呢做闊太,下嫁大自己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譜爺孫戀戀曲。吳志誠坐擁逾30億身家,何艷娟婚後不忘於社交網大晒奢華生活。不過短短八個月,昨日何艷娟在Ig自爆離婚,並互相祝福,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在非常友好的情況下分開。」其贍養費也成為網民熱話,有人認為她會分前夫一半身家,不過觀乎何艷娟的社交平台,其闊太生活不受動搖,繼續周遊列國及嘆high tea。

相關新聞:【選美累事】何艷娟考律師不順

現年27歲的何艷娟去年與年長40載的澳博高層吳志誠結婚,不到八個月昨日在Ig自爆離婚,何艷娟寫道「在和平和友好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分開了。並說好了大家再見亦是好朋友,並且彼此多謝大家和互相祝福。」對於在社交平台宣佈離婚,昨日她回覆傳媒說:「是的。在非常友好的情況下分開。」其實何艷娟婚變有迹可尋,翻看她今年的社交網,近月都是晒旅行相,足迹遍及北京、澳洲、西班牙,但全部都是單人相,不見她和老公的合照。



澳博高層吳志誠與何艷娟年齡相差40年,這是第二段婚姻,最終也失敗。資料圖片 澳博高層吳志誠與何艷娟年齡相差40年,這是第二段婚姻,最終也失敗。資料圖片
(右起)何艷娟為2014年港姐,同屆候選佳麗有梁詩其和林洛鍶。資料圖片

(右起)何艷娟為2014年港姐,同屆候選佳麗有梁詩其和林洛鍶。資料圖片
《宮心計2深宮計》的另一侍婢李美慧也爆出戀上大她25年富商曾文豪,去年奉女成婚。互聯網圖片

《宮心計2深宮計》的另一侍婢李美慧也爆出戀上大她25年富商曾文豪,去年奉女成婚。互聯網圖片

贍養費成熱話

去年何艷娟下嫁吳志誠時,已引來網友議論紛紛,想不到未到一年兩人已離婚收場,何艷娟離婚後的贍養費立即成為熱話。有網友估計她可以分老公一半身家:「八個月換一半身家」,但也有網友指她可能分不到一毫:「通常已經是有錢佬結婚前都會簽晒文件冇身家分。」也有人留言:「不知道你發生甚麽事呢?默默祝福你。」

何艷娟前夫吳志誠為澳博執行董事,是賭王何鴻燊的頭馬,他擁有澳博2.09%股份,香港有五個豪宅物業,又愛收藏古董及名酒,有指他曾以七千萬收購法國高級酒莊,估計身家逾30億。吳志誠首任太太於20年前離世,之後一直未有再娶。去年7月,吳志誠與何艷娟入紙註冊結婚,8月被發現兩人已低調簽紙,拍拖四年,娶得美人歸。

有指何艷娟14年當選後,與冠軍邵珮詩出席活動時被吳志誠睇中,隨即將她私有化,更豪送鑽石頸鏈做見面禮。2016年吳更大手筆地送了價值1,800萬元君臨天下豪宅照顧女友。何艷娟自從泊得好碼頭,生活質素可謂三級跳,雖然她在無綫發展麻麻,拍劇的角色連配角都談不上,但經常被拍到出入名店及高級餐廳消費。從何艷娟的社交網,其闊太生活表露無遺,不是周遊列國,就是看百萬名錶、出席蘇富比拍賣會晚宴、藝術展睇畫,她也不忘展示名牌靚衫及閃爆的巨型鑽飾,珠光寶氣。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吳志誠撇十姑娘助賭王



何艷娟(左)星運平平,在《宮心計2深宮計》演宮女時爆出與吳志誠的爺孫戀。互聯網圖片

何艷娟(左)星運平平,在《宮心計2深宮計》演宮女時爆出與吳志誠的爺孫戀。互聯網圖片
何艷娟爆出爺孫戀後,不時在網上炫富。

何艷娟爆出爺孫戀後,不時在網上炫富。
何艷娟「養尊處優」後,另一任務為周遊列國,兩周前便到列支敦士登。

何艷娟「養尊處優」後,另一任務為周遊列國,兩周前便到列支敦士登。

曾謂想生三個

而之前何艷娟被問到有否生小孩的打算時,她大方回應自己是獨生女,所以希望為吳志誠生三個小孩,還暗示叫老公努力配合,完成她這個願望。這個回應也令不少人震驚,因為吳志誠已經六十多歲,生三個真是要生到過70歲才罷休,最終這段婚姻才維持八個月。事有湊巧地,同與何艷娟在《宮心計2深宮計》演宮女的2006年落選港姐李美慧,也一樣大玩忘年戀,不過卻是開心過少奶生活。現年32歲的李美慧去年6月下嫁大她25年的57歲富商曾文豪,今年初為丈夫誕下B女「小糖心」。

採訪︰唐心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