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歌神大仔患癌初癒】膀胱癌激瘦30磅 許懷欣攰樣靠補品養命 __,癌,許懷欣,

他不就是歌神許冠傑的大兒子許懷欣?早前再入院檢查,確定膀胱癌已經痊癒。他相比病發前足足瘦了30磅,外表還有點倦態。對了,買些補充品調理一才有氣力跟一對 ...




他不就是歌神許冠傑的大兒子許懷欣?早前再入院檢查,確定膀胱癌已經痊癒。他相比病發前足足瘦了30磅,外表還有點倦態。對了,買些補充品調理一才有氣力跟一對孖仔玩滑板耍樂。有些事情真的始料不及,好像歌神許冠傑的大兒子許懷恩,他不煙、不酒,又不是高危一族,但同樣患上膀胱癌。不幸中的大幸是他因為小便有血,入院檢查,及早發現膀胱有一粒8mm的腫瘤,馬上進行微創手術,成功處理,不用切除膀胱亦不用化療和服藥,完成第三個月的檢查,沒有復發。可以重過一些正常生活。

別看歌神兒子身型高大,查實他小時候體弱多病,更因如此,導致右耳自小已完全失聰,他說:「三歲時生病,因為ear infection開始聽不到,但找不到原因!」

那為甚麼不佩戴助聽器幫忙?許懷欣繼說:「小時候曾經佩戴,但長大後戴着太敏感,不是太方便,所以沒有再戴!」

身體重重難關、重重過,許懷欣現時才只得42歲,一對孖仔許朗和許俊才得7歲,想陪伴他們一起成長,這天他與漂亮太太Candance在中環分道揚鑣後,獨自一人前往選購健康補充品。自己看完一回,還不斷請教售貨員意見,即使售貨員通知有記者,許懷欣看一眼後,便繼續尋找適合自己的補充品,轉眼間許懷欣便買得滿載而歸地離開,找到適合自己的補品,只要肯長期服用,相信歌神兒子很快可以回復最佳狀態!

5月14日起正式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

立即登記免費訂閱

【免費訂閱】5月14日起想睇盡壹週刊?立即登記成為壹會員!

登記連結:http://bit.ly/2GWUXgF

【逐步教學】教你登記壹會員 壹個戶口睇盡「蘋果動新聞」「壹週刊」全部精彩內容

教學連結:http://bit.ly/2XV1LR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