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老公30歲生日】一灰一白浴袍Look 阿嬌送驚喜打破婚變傳聞 __,鍾欣潼,阿嬌,

今日是老公賴弘國30歲生日,阿嬌送生日禮物「保時捷」。(IG圖片)
38歲阿嬌和賴弘國本月25日結婚滿1周年,今日是老公30歲生日,阿嬌送上生日禮物「保時捷」,這份禮物花了一星期去整,用2704塊Lego積木砌出保時捷 ...


38歲阿嬌和賴弘國本月25日結婚滿1周年,今日是老公30歲生日,阿嬌送上生日禮物「保時捷」,這份禮物花了一星期去整,用2704塊Lego積木砌出保時捷911 GT3 RS型號,今日賴弘國於IG貼出與愛妻阿嬌的合照,留言:「謝謝老婆的驚喜,I love you!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相中見賴弘國及阿嬌身穿浴袍,一灰一白晒情侶裝,用行動打破早前大陸網傳他們「分居不幸福」的傳聞,而賴弘國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訪問時,他透露生日願望:「我們都很喜歡小孩,希望有個可愛的小朋友吧!」他也心急趕生B。



另外,賴弘國表示開心收到愛妻的禮物,指阿嬌愛砌積木,又知他喜歡保時捷,所以先送上這份窩心禮物。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今日是老公賴弘國30歲生日,阿嬌送生日禮物「保時捷」。(IG圖片) 素顏阿嬌身穿浴袍也很美。(IG圖片) 素顏阿嬌身穿浴袍也很美。(IG圖片)
他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小朋友。(IG圖片)

他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小朋友。(IG圖片)
一灰一白浴袍look!(IG圖片)

一灰一白浴袍look!(IG圖片)
阿嬌花了一星期去整這份禮物。(IG圖片)

阿嬌花了一星期去整這份禮物。(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