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二手風潮:藍田康華苑無契樓拍賣 316萬售出 __,康華,

忠誠拍賣會現場細價住宅物業受追捧。藍田居屋康華苑B座中層戶透過忠誠拍賣推出,物業屬法院令物業,不提供樓契,實用面積346方呎,兩房間隔,自由市場開價2 ...


忠誠拍賣會現場


細價住宅物業受追捧。藍田居屋康華苑B座中層戶透過忠誠拍賣推出,物業屬法院令物業,不提供樓契,實用面積346方呎,兩房間隔,自由市場開價296萬元,獲三組買家競投,承價至316萬元拍出,成交呎價約9,133元。

由於沒有樓契的物業,不能向銀行承做按揭,做價一向低於市價,而康華苑近期已補價的單位,成交呎價普遍逾1.3萬元。

同場元朗吉慶圍250號豪景富居第3座高層戶連地下一個車位,屬銀主盤,實用面積594方呎,開價480萬元,獲四組買家競投,承價至540萬元拍出,成交呎價約9,091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