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怪獸3》2021年上映! J·K·羅琳爆會有更多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的劇情 __,

《怪獸3》2021年上映! J·K·羅琳爆會有更多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的劇情|新蚊娛樂|
去年11月,《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上映後旋即再掀魔法熱潮,可是第三集卻遲遲未有消息,唯幸近日終於有消息傳出《怪獸3》劇本已經完成,並於2021年11 ...


去年11月,《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上映後旋即再掀魔法熱潮,可是第三集卻遲遲未有消息,唯幸近日終於有消息傳出《怪獸3》劇本已經完成,並於2021年11月12日上映,而編劇J·K·羅琳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亦爆出最新一集中,將會有更多鄧不利多葛林戴華德的劇情。

撰文:CC|圖片來源:電影劇照|編輯:火星異種人(原文新假期





怪獸3》內容曝光 J·K·羅琳自爆劇情細節

哈利波特電影外傳預計會拍成5部曲,第1部曲是2016年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2部是2018年上映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而第3部早前有傳受第2部曲的票房影響會延遲拍攝,但近日又有新進展了!

怪獸3





據外媒《CNN》報導,哈利波特電影外傳的製片商華納兄弟(Warner Bros. Pictures)表示第3部曲將會在2021年11月12日上映,而電影的劇本目前已經完成,而開拍日期將會在2020年的春天。

怪獸3





華納兄弟(Warner Bros. Pictures)的主席Toby Emmerich表示:「為了給予劇組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創作,讓他們發揮得更好,並為觀眾帶來最好的電影。」這才是電影延期的真正原因。





哈利波特電影外傳每一部故事都發生在不同的地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發生在美國紐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發生在法國巴黎,而最新一集到底會講誰的故事和發生在哪裡呢?J·K·羅琳接受外國雜誌《Empire》專訪時表示,第3部的故事將會發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內容方面將會集中討論鄧不利多和他家族的細節,相信都會提及魁登斯·巴波/阿留思·鄧不利多的身分。

怪獸3





此外,J·K·羅琳亦透露:「第 3 集我們會看到更多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的劇情!」,相信不少影迷都樂意看到他們兩人有更多互動。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