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延遲復工】傳32歲劉詩詩患產後抑鬱症以淚洗面 不愛說話 __,劉詩詩,

今日有大陸報道指劉詩詩患產後抑鬱症。
48歲吳奇隆與32歲劉詩詩因拍《步步驚心》結下良緣,於2015年簽紙結婚,劉詩詩上月為老公誕下「小奇隆」,一索得男,獲不少圈中好友及影迷送上祝福,目前 ...


48歲吳奇隆與32歲劉詩詩因拍《步步驚心》結下良緣, 於2015年簽紙結婚,劉詩詩上月為老公誕下「小奇隆」,一索得男,獲不少圈中好友及影迷送上祝福,目前她在月子中心坐月,照顧「小奇隆」的重任交由老公負責,同時吳奇隆更準備補湯及催奶水等,體貼入微地照顧坐月的劉詩詩。



今日有大陸報道指,一位記者在微信公眾號爆料,稱平日笑臉迎人的劉詩詩,在產子後患產後抑鬱症,情緒不太好,亦不愛說話,有傳她會默默流淚,以淚洗面,也很少梳妝打扮,盛傳她要休息多一些時間才能復工,有網民推測是否因婆媳關係影響情緒,許多影迷看到大陸報道也擔心劉詩詩,希望她早日開心起來,另有影迷希望這個爆料不是真的,叫吳奇隆為妻澄清。



大陸傳媒向劉詩詩團隊求證此事,對方回覆:「沒有的事。」



有傳吳媽性格並不好惹,當初稱沒有孩子是因為劉詩詩懷不上,不怪她的兒子,面對吳媽的抹黑,劉詩詩一直也沒回應,而且吳奇隆是圈中出名的孝順仔,曾償還全家的債務,幫助哥哥及弟弟買樓,哥哥及弟弟的小朋友也是吳奇隆出錢送他們到外地讀書,有傳吳奇隆家庭負擔大,令老婆劉詩詩心裏有些意見,畢竟他們的財產要留給自己的孩子,將來供書教學,壓力頗大。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



今日有大陸報道指劉詩詩患產後抑鬱症。 一位記者在微信公眾號爆料。(網上截圖) 一位記者在微信公眾號爆料。(網上截圖)
吳奇隆是圈中出名的孝順仔,一向聽吳媽的話。

吳奇隆是圈中出名的孝順仔,一向聽吳媽的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