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等了好久!34歲楊丞琳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了 __,楊丞琳,

等了好久!34歲楊丞琳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了
等了好久!34歲楊丞琳爆喜訊終於說出口了女星楊丞琳影視歌三棲,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愛情事業兩得意,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交往,但2人非常低調,直到2017 ...




等了好久!34歲楊丞琳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了

女星楊丞琳影視歌三棲,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愛情事業兩得意,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交往,但2人非常低調,直到2017年李榮浩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才公開戀情,當時楊丞琳以嘉賓身分驚喜現身,李榮浩直接抓起楊丞琳的小臉狠狠一吻,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她今(14日)驚爆喜訊,宣布全新身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楊丞琳等了好久爆喜訊,給粉絲大驚喜!圖/東森新聞



楊丞琳出道多年人氣紅不讓,有著甜美長相的她,近幾年顛覆以往可愛的風格,改走知性成熟路線,打扮上越來越有女人味。而她今天也爆喜訊宣布全新身分:「現在開始,我的新身份-風格代言人兼風格設計師,期不期待?」照片中,只見她擔任模特兒拍照,並親自選布料的花色,左上角寫道June coming soon(六月即將來臨)。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驚呼:「妳太屌了吧!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全能天后,真的誰能不愛妳」、「為了妳設計的東西吃土,我甘願」、「好多身分喔!好在妳每個身分都做得不錯,期待」、「好美喔」。



▼楊丞琳等了好久爆喜訊,給粉絲大驚喜!圖/楊丞琳、李榮浩IG



▼楊丞琳等了好久爆喜訊,給粉絲大驚喜!圖/楊丞琳IG

楊丞琳在演唱會中,總是會留時間和粉絲談心,但她4日卻突然淚灑舞台,原來是因為形同家人的愛狗女兒Yumi,在去年意外得到皮膚癌。楊丞琳說,「我真的覺得牠非常勇敢,牠真的做得很好,不像是一隻生病的狗,但牠已經14歲了,即使是狗瑞也只能活到25歲,我不想要牠太老,但是又想要牠突破金氏世界紀錄⋯⋯」講到這,她止不住淚水,中斷演唱會。她也透露,5號是yumi的生日,要趕回台北幫牠慶生,雖然牠根本不知道生日是什麼,只知道蛋糕是吃的。



▼楊丞琳等了好久爆喜訊,給粉絲大驚喜!圖/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等了好久爆喜訊,給粉絲大驚喜!圖/楊丞琳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